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3 11:02:13

随着波动性的持续 交易者青睐现在填补我的方法

最近几周金融市场动荡的前所未有的波动导致机构投资者采取更积极和机会主义的交易策略。

本周,几只股票的价格波动超过30%。9月份,英国富时100指数在4800点和5000点之间震荡,之后在10月初跌至4400点以下,甚至在今天市场开盘时跌至4000点以下。这使得需要迅速采取行动,成为买方交易者的首要任务,因为他们担心被情绪的快速变化所困扰的潜在负面后果。

正如我们本周所看到的那样,当你有急剧下跌之后出现急剧下跌时,如果你进入错误的时机,机会成本可能会很大,“恩斯特监管与风险管理金融服务咨询总监Anthony Kirby说。年轻。“尽快进入和退出市场是有意义的:延迟很重要。您还看到了很多因参与需求而受到的侵略,例如在中小型股票中。“

“缺点是这可能产生的相对足迹/市场影响,”HBOS资产管理部门Insight Investment的交易主管Mark Winter告诉TRADEnews。“然而,事后证明,在过去几周内,由于股票价格的绝对变动超过了您通常无意中造成的市场影响的两到三倍,因此证明这是正确的决定,特别是在股价波动为15的情况下。 -20%即使不是更多,“他说。

美林证券执行销售总监克里斯杰克逊证实,执行算法一直是买方交易者的首选,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在风险敏感的环境中,人们正在使用算法,因为他们执行了信件的指示,并且没有任何程度的变化,”他说。

机构投资者对更直接战略的兴趣增加自然导致对风险定价的更多需求。但随着银行的资产负债表遭受重创,再加上异常高的风险水平,这已经付出了代价。

“我的基金经理有一种兴趣 - 因为即时性和'现在填补我'式的方法 - 来获取风险价格,但这与卖方对风险的胃口已经在近期大幅度消失这一事实相冲突,”Insight的Winter补充道。“仍有可能获得一个价格,但从六周前开始,从我们的常规供应商那里获得合理的风险价格更具挑战性。”

美林(Merrill Lynch)的杰克逊表示,卖方正在迎合风险定价的需求。“我们的算法平台上有一个资本承诺算法,”他说。“这为客户提供了价格保证,我们在最近几周看到了非常高的使用率。”

柯比表示,机构投资者仍然需要卖方提供广泛的服务。“从低触摸的角度来看,算法需要不断重新校准,以应对高度不稳定的交易环境。但这也是高触摸交易的时候,一些没有投入资金的代理公司表现不错。经纪人应该通过帮助客户从复杂性中获取图片来增加价值。在这种动荡不安的气候中,人们需要洞察力,而不仅仅是数据,“他说。

目前的市场也在回报买方交易者对于他们正在插入算法执行策略的价格范围采取机会主义方法。“使用'挑选你的极限'策略 - 尽管这些极限可能看起来很奇怪 - 在目前的气候下,与我们过去认为的正常环境相比,可能会有充实的实际机会,”Winter说。“我们看到异常的价格飙升,如果你处于厚颜无耻的极限,你有时可以利用这一点并以一种你通常不会看到的价格执行股票交易。”

多边交易设施(MTF)也成为市场波动的受益者。Chi-X和Turquoise等平台的交易量受到了希望利用交易场所之间价格差异的stat-arb交易商的推动。

柯比表示,对冲基金和对冲基金做市商之间的交易可以“轻松”占据某一天市场交易量的15-20%。“他们可以在价差之间进行交易的原因之一是因为MTF的价格比一些主要交易所更精细,”他说。

“我们发现,通过我们的智能订单路由器访问主要交易所和MTF,而不仅仅是在线现有交易,我们能够获得更多流动性。杰克逊指出,Chi-X在延迟和处理流量的整体能力方面表现都特别好。“这意味着它是智能订单路由器的测试时间,需要足够强大才能利用这一点。”

根据杰克逊的说法,美林证券于10月8日在Chi-X上执行了超过2.18亿股股票,超过了7月17日达到的1亿里程碑的两倍。温特说,Insight的泛欧代理商计划业务中有超过25-30%已经在Chi-X上执行,“目前,我不愿意在一个暗池中留下一小部分订单。任何其他卷传递给我们的情况,“他说。

但NYFIX的全球交易服务主管Thomas Richardson分别在美国和欧洲运营千禧年和欧洲千年黑暗池,他表示,连通性高的暗池的数量有所增加。“过去几周,市场动荡导致风险偏好减少,这意味着更多的代理交易和算法交易,”他说。“我们是这方面的直接受益者,因为我们的暗池对所有人开放,包括algos和智能订单路由器,不像其他一些暗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