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6-17 10:54:41

PSP项目的订单价格创下52周新高 价值155亿卢比

PSP Projects的股票触及52周高点544卢比,周四早盘上涨4%,因为公司在2019-20财年赢得了价值155.61千万卢比的订单。

该公司在2019-20财年(至今)收到了来自不同客户的机构,工业和住宅项目的新工单,价值155.61千万卢比(不含商品及服务税)。

它包括在艾哈迈达巴德建造sardardham建筑(整理和附属工程)的主要订单价值36.08千万卢比,以及根据BSE发布,在艾哈迈达巴德的凤凰城购物中心的RCC工作价值91.39千万卢比。

然而,来自重复客户的其余工作订单,即Torrent制药公司,CEP​​T大学等公司补充说。

09:29时,PSP Projects的报价为535卢比,上涨11.55卢比,或疯牛病的2.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