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7 16:48:55

NEX集团任命交易后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在Jenny Knott决定离开公司寻求其他机会之后,NEX集团任命了一名新的交易后业务首席执行官。Ken Pigaga(现任NEX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将立即接任NEX Optimization的首席执行官,尽管Knott将继续留任该公司的交接期。

Knott于2015年8月首次加入NEX集团,一直致力于将公司的交易后,风险和信息业务转变为单一的业务部门。

NEX集团表示,Knott认为现在是时候下台并集中精力在NEX之外寻求其他机会了。

她评论道:“重新设计NEX优化后,现在是时候让他们在新结构上执行,并为我寻求新的创业机会”。

NEX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ael Spencer补充说,在整个交易后业务期间,Knott“已经发展了我们的客户战略,实施了更简单,更统一的运营模式,识别和采用新兴技术”。

Pigaga将把他的首席运营官职责交给现任集团首席财务官Sam Wren,除了担任集团首席财务官之外,他还将担任该职位。

“[Pigaga's]领导复杂的变革管理计划将帮助我们实现所确定的财务愿望和成本节约,而他管理技术职能的经验将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执行NEX Infinity的推广,”Spencer补充说。

“董事会和我感谢Wren除担任全球首席财务官外,还担任全球首席运营官。我们正在进入NEX发展的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阶段,我相信我们拥有合适的管理团队来实现我们的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