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1 17:23:25

Jio GigaFiber连接节省2,000卢比新计划发布

Reliance Jio已为其超快家庭宽带服务引入了新的软件包。在该软件包中,用户将获得2000卢比的新连接费用。实际上,要获得Jio GigaFiber家庭宽带服务,用户必须支付4,500卢比的保证金。该公司的新一揽子计划现在将需要支付2500卢比的押金。这样,用户将节省2,000卢比。此信息已通过Twitter用户接收。

PSA:为了减少Jio GigaFiber连接的4500卢比的进入障碍,该公司现在提供的路由器更小,更有限的价格为2500卢比。

让我们告诉您,Reliance Jio的此光网络终端(ONT)服务已随着成本提高了速度。在4,500卢比的套餐中,用户将获得100Mbps的速度,而在此新套餐中,用户将仅获得50Mbps的速度。除此之外,在公司提供的路由器中,还将提供单频带支持来代替双频带连接。

去年8月,有关Jio GigaFiber的公告据说可以100Mbps的速度提供100GB的数据。以这种速度,最近几个月在许多城市都进行了beta测试。为此,用户必须支付4,500卢比的保证金。此保证金已被视为用户的一次性押金。在2,500卢比的Jio GigaFiber中,将为用户提供单波段路由器。这样,用户将获得1,100GB数据的好处,速度限制为50Mbps。除此之外,您还将获得免费语音通话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