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9 10:24:05

Reliance Jio让用户感到惊讶获得额外的数据优势

Reliance Jio再一次惊讶于其用户。如果您是Reliance Jio用户,那么您可以充分利用这一惊喜。Reliance Jio在用户抵达当天给用户带来了新的惊喜。这一次,公司给出的惊喜会让你开心。Jio正在向其用户提供免费数据。如果您还想利用公司的这种设施,那么您必须去MyJio应用程序并检查。但请告诉我们,只有少数几个用户可以利用该公司提供的优惠。

对于Jio提供的免费数据,您必须转到MyJio应用程序,通过去那里您可以检查除了Ragular数据之外是否已将免费数据凭证添加到您的Jio帐户。如果是,那么您就是已获得免费数据的Jio的选定用户之一。请注意,在最近由Reliance Jio组织的AGM会议中,Jio GigaFiber的名称已更改为Jio Fiber。该公司将于9月5日在商业上推出这项高速宽带服务。

该服务于去年宣布,并在过去一年内在约五十万个家庭中进行了测试。在Jio Fiber服务中,用户将获得至少100 Mbps的速度。此外,根据公司提供的信息,可以包括从700卢比到10,000卢比的计划。

通过Jio Fiber服务,您将在一个软件包中获得所有解决方案。例如,如果您想通过Internet连接获取电视连接,则无需为此单独连接。相反,您还将通过Jio Fiber获得电视服务。不仅如此,采用固定线路服务的用户也将通过Jio Fiber本身进行固定线路连接。所有这些服务将取决于通过光纤网络接收的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