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20 15:25:54

评测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及红米5plus怎么样

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新机的包装盒局部图片,图片显示,新机的型号为红米5 Plus。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全面屏,具体来说就是5.7英寸,分辨率为720×1440像素,整机由闻泰代工生产。

消息称,红米Note 5将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天线条采用纳米注塑工艺,指纹识别依然是后置设计。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500万像素双摄,依然支持红外功能。

由此推测,红米5 Plus应该会将尺寸缩小到5英寸,其余配置变化应该不会太大。

不过,型号为小米MET7和MEE7的红米5 Plus的两个版本所配的处理器具体型号仍是众说纷纭,虽然有不少网友推测有可能是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450处理器,但根据工信部提供的2.0GHz主频和八核架构的参数来看,更大的可能还是骁龙625处理器。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小米将会在10月26日开始红米新机的宣传预热,预计11月份正式发布。而在手机的价格方面,红米5 Plus被定位为全面屏千元机已没有什么悬念,据传标配(3GB RAM+32GB ROM)的价格为999元,而高配(4GB RAM+64GB ROM)则为1299元,但在真实性方面还有待证实。

三星最新款旗舰机型Galaxy Note 8已经上市销售,Android粉丝和概念设计师纷纷把注意力转向明年的Galaxy S9。三星第一大竞争对手苹果刚刚公布了全新设计的iPhone X,它配置无边框屏幕,顶部带有“刘海”(准确地说应该叫“异形槽”)。一名概念设计师设想,三星新一代旗舰机型智能手机也将“留有刘海”,新的Galaxy S9概念设计突出了机身正面的全面屏和“刘海”。

前后双摄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泄露的设计草图还披露了三星GALAXY S9和S9 Plus的部分规格信息。其中,三星GALAXY S9将会配备5.8英寸全视曲面屏,机身宽度和厚度与GALAXY S8相同,但长度缩短了4mm,这意味着在配备相同尺寸显示屏的情况下,这款新机将拥有更高的屏占比。

至于三星GALAXY S9 Plus则配有6.2英寸的全视曲面屏,机身尺寸也同样是保持了差不多与GALAXY S8 Plus相同的宽度和厚度,但长度也被缩短了4mm,从而带来更高的屏占比。此外,这两款新机在摄像头配置方面也比较激进,采用了与华为麦芒6一样的前后双摄设计。其中,前置为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主摄像头则为1600万像素双镜头。

三星GALAXY S9系列新机还会借助3D传感器的加入,提供更为安全的面部识别和虹膜解锁技术。同时虽然此次泄露的设计草图在真实性方面还有待证实,但此次网友@Geek--Zhu曾经根据三星的S助手图片推测,三星GALAXY S9将会下巴缩窄,并进一步提升屏占比,看起来与这次泄露的设计草图非常的吻合。

匿名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S9将在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8上发布。资料显示,MWC 2018将于2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纳召开。

如果参考S7,那三星一般会提前正式开展一天,也就是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5日。

报道还称,虽然三星方面没有对上述信息确认,但预计几天内就会公开。

综合目前的爆料,GS9预计有3款,其中S9和S9+屏幕大小和前作一致,但下巴极度收窄后,屏占比进一步拔升;同时,三星还准备了一款5寸屏4寸大小的S9 min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