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4 17:28:00

Infinix Hot 8可于9月4日在印度推出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为8000卢比

Infinix总部位于香港的智能手机公司即将在印度推出新产品。Infinix将于9月4日推出这款智能手机。根据IANS的说法,即将上市的手机将是Infinix Hot 8。这款智能手机将成为Infinix Hot 7的继承者。据报道,这款手机的售价为8000卢比。知道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

Infinix Hot 8详细信息: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即将加入Infinix Hot系列。据估计,手机背面将设置三相机设置。其他功能包括4GB RAM和64GB内置存储,采用联发科技P22八核芯片组。根据Leaks的说法,Hot 8将以实惠的价格推出,具有更好的功能。

估计Infinix Hot 8的价格,Infinix Hot 7在印度推出,售价为7999卢比。这款手机配备6.19英寸HD Plus显示屏,联发科技Helio P25 SoC和256GB可扩展内存。这款手机总共有4个摄像头 - 咆哮和两个前部。背面有13MP和200万像素传感器。这款手机配有13MP主传感器和2MP辅助传感器,可自拍。它有LED闪光灯和AI美容模式。到目前为止,Infinix推出了Smart 3 Plus,S4,Hot 7和Hot 7 Pro等设备。该公司目前在36个国家开展业务。这包括拉丁美洲,中东和北非,南亚和东南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