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19 14:13:58

MSCI BRIC TRN股票指数ETF是第一个以全球指数提供商MSCI的BRIC TRN指数为基准的ETF

德意志交易所已经在其Xetra交易平台上推出了一个新的交易所买卖基金(ETF),以帮助投资者获得对金砖四国市场的敞口。

db x-trackers MSCI BRIC TRN股票指数ETF是第一个以全球指数提供商MSCI的BRIC TRN指数为基准的ETF。

它旨在使投资者参与到来自巴西,印度,俄罗斯和中国的金砖四国中,中高市值公司的业绩。

基础指数根据自由流通市值加权。该指数有320种证券,覆盖四个国家总市值的85%。

德意志交易所XTF细分市场中的产品目前包括858家在交易所上市的指数基金,使其成为所有欧洲证券交易所中规模最大的产品。

德意志交易所目前正在与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进行合并谈判。该交易最近在7月的一次投票中获得了德国股东的批准,使交易更接近完成。预计欧盟委员会今天将宣布是否将合并案提交竞争管理机构进行更深入的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