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7 17:17:43

墨西哥建筑更像是一种精神而不是一种风格

在一系列关于Frida Escobedo的短片中,墨西哥建筑师描述了她祖国的建筑场景。Escobedo专门针对伦敦的Dezeen说,当代墨西哥建筑更多地通过应对挑战而不是共同美学的方式联合起来。

“墨西哥建筑以其背景为依据,”她说。“通过你所知道的以及你所培养的东西,你可以创造你所看到的,并且变得富有创造力。”

“这不是你可以根据形状或颜色来定义的,而是更多关于我们从危机中创造机会的策略,”她继续道。“所以,我认为它更像是一种精神,而不是一种风格。”

Escobedo描述了由不同世代组成的分层而充满活力的墨西哥建筑场景。

她说,有一代 Tatiana Bilbao,Michel Rojkind,Derek Dellekamp和Francisco Padro,其次是 Isaac Broid和MiquelAdrià。

她自己的一代拥有墨西哥城公司Productora,该公司与Broid合作设计了获得奥斯卡Neimeyer奖的 Teopanzolco文化中心。

她还强调了新一代的年轻实践,其中包括Lanza Atelier和 Escobedo Soliz,两者都位于墨西哥城。

根据Escobedo的说法,墨西哥建筑师所面临的挑战鼓励了跨越这几代人的工作室之间的创造性合作和竞争氛围。

“现在在墨西哥,我们有非常有趣的场景,你有很多创作自由但有很多挑战,”她说。

“我们生活在一场持续的危机中,但我认为我们刚刚学会了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那个困难,我们已经学会了它成为一个机会,”她继续道。“这为合作提供了空间。”

“我们不仅与我们这个时代的办公室合作,而且还与更成熟或更年轻的办公室合作,我认为这为创造力创造了非常肥沃的土壤。”

Escobedo于1979年出生于墨西哥城,并于2006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Frida Escobedo,Taller de Arquitectura。

她是最年轻的建筑师,受委托设计着名的蛇形画廊馆。

她的2018年展馆于去年夏天在伦敦的肯辛顿花园向公众开放,设有庭院和水池,由格子墙和镜面天蓬构成。

Escobedo是 2019年Dezeen Awards的评委之一。

以下是访谈记录:

“我认为墨西哥建筑是从它的背景中了解的。它在你知道的任何地方。所以你用你所知道的和你所培养的东西来做你所看到的并且变得富有创造力。所以,是的,必须有一种共同语言,因为我们分享相同的文化背景,但我确信它有许多细微差别。

“所以它不是像你可以用形状或颜色来定义的东西,而是更多关于我们从危机中创造机会所遵循的策略。所以,我认为它更像是一种精神而不是一种风格。

“现在在墨西哥,我们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场景,你有很多创作自由但有很多挑战。我们生活在一个持续的危机中,但我认为我们刚刚学会了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那个困难,我们已经学会了它成为一个机会。

“这为合作提供了空间。我们不仅与我们这个时代的办公室合作,而且还与更成熟或更年轻的办公室合作,我认为这为创造力创造了非常肥沃的土壤。

“有很多代建筑师在这种情况下工作。有Isaac Broid和MiquelAdrià的一代。但也有Tatiana Bilbao,[Michel] Rojkind,Dellekamp和Francisco Padro的一代。

“然后是我们这一代,然后是年轻一代。我的一代更多的是与Productora,然后年轻一代是Lanza Atelier,Escobedo Soliz。

“这真的很有趣,因为当你与来自墨西哥以外的其他同事谈论它时,他们真的很惊讶有时候我们为了一个项目而互相竞争,然后第二天我们正在为另一个项目合作。这就是这种非常健康的竞争场景,我们有时可以竞争但后来我们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