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3-10 10:45:51

由于内部紧张局势加剧AppleHealth团队离职

尽管事实上健康已经成为苹果的主要关注点,并且该细分市场已成为公司产品中最受欢迎的元素之一,但一份新报告指出,事情并不仅是彩虹和蝴蝶。CNBC有一份详细的报告,概述了过去几个月苹果健康团队的一些重大离职。这种分歧似乎超出了苹果健康发展的方向。就目前情况而言,Apple Health一直专注于iPhone和Apple Watch内置的功能,但是Apple Health团队的一些成员认为仍有扩展的空间。

据八位知情人士说,近几个月来医疗团队的紧张情绪一直在增加,尽管这种暗流是几年前开始的。一些员工对团队的文化幻想破灭,其中一些人欣欣向荣,而另一些人则感到呆板,无法推进自己的想法。八位员工中有四位指出,一些员工希望通过医疗保健系统应对更大的挑战,例如医疗设备,远程医疗和健康支付。取而代之的是,重点放在了适合广大健康用户的功能上。

苹果的健康团队最近失去了一些重要的人,包括克里斯汀middot;恩(Christine Eun),他在公司工作了八年,但本月才离开。还有其他:

布莱恩middot;埃利斯(Brian Ellis)离开了团队,负责监管AC Wellness(一家为Apple员工经营健康诊所的子公司),并于6月回到Apple Music。据领英称,马特middot;克雷(Matt Krey)于5月份离开苹果,目前正在花时间关注他的家人。

监管机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许多其他人最近也离开了Apple Health团队。

健康团队向Jeff Williams汇报工作,该报告指出,他是推动Apple Watch迈向以健康为中心的未来的动力。(以及移动连接。)但是,内部员工士气调查并未显示出所有积极的结果。

两人说,今年,卫生团队的员工士气调查显示出不满的迹象。调查后,威廉姆斯亲自与几位员工交谈,以找出问题的根源,并表示他仍然坚定地致力于卫生事业。但是,作为首席运营官,他还有许多其他职责,包括监督苹果的运营和供应链。

完整的报告值得检查。尽管这确实表明Apple Health可能会陷入困境,但这并不意味着Apple会很快放弃这项工作。实际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middot;库克(Tim Cook)非常清楚地表明,健康是公司前进的主要重点之一,并且可能是其对人类的最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