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5 09:20:47

22%的人认为亚洲经济放缓是对整体经济的最大系统性风险

新的研究显示,亚洲经济放缓正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与去年同期相比发生了重大转变。根据DTCC的一项调查,22%的受访者认为亚洲经济放缓是对整体经济的最大系统性风险。去年同样的调查显示只有1%的人认为这是一个顶级的系统性问题

“我们对全球经济担忧情绪的增加并不感到惊讶,特别是在亚洲,我们看到近年来中国经济大幅放缓,相比之下,三十年的增长率几乎达到两位数,”Michael Leibrock表示。 DTCC的董事兼首席系统风险官。

37%的受访者认为美国经济放缓是前五大问题,而欧洲经济衰退被24%的受访者列为前五大关注点。

在其他调查结果中,网络风险仍然是头号整体威胁,25%被认为是单一最大威胁,而2015年为46%。一位受访者表示,“网络永远不会消失,但似乎主要参与者投入巨资预防。“

1月份,新的欧盟范围的网络安全措施获得了欧洲议会的批准。

“有趣的是,虽然网络风险仍然是最重要的,但在过去的一年里,人们的担忧有所减少,这引发了一个危险信号,企业需要在面对持续的威胁时保持警惕,”Leibrock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