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05 13:20:52

LaCie坚固的SSD专业审查外部迅雷/USB存储为冒险者

对于许多用户来说,ip67级的加固便携式固态硬盘将是一个相当昂贵的存储设备。然而,对于喜欢冒险的少数人来说,当你出门在外时,莱西的这款坚固的SSD Pro可能会带给你内心的平静,这可能值得你多花点钱。

坚固的SSD Pro几乎和许多内部驱动器一样快。NVMe over Thunderbolt 3将为你做到这一点。

坚固的SSD Pro的抓人的硅外壳使它成为我最喜欢的外接驱动器之一。它非常快,可以通过迅雷3或USB使用,也没有伤害。

LaCie坚固的SSD Pro有1TB(400美元)和2TB(700美元)的容量,与三星的X5价格相同。我们测试了容量较小的那台。驱动器尺寸为3.85英寸乘2.55英寸,厚度约为0.7英寸。里面是希捷(LaCie的母公司)的FireCuda 510,四车道,PCIe/NVMe SSD。

单一的Type-C端口位于较长的边缘之一,支持USB 3.0和Thunderbolt 3。USB 3。x Gen2 10GBps会很好,但是跨平台兼容性是一个优势。与之竞争的三星X5只能使用thunderbolt,这妨碍了它在非mac电脑上使用硬盘的能力。(您需要格式化exFAT来访问两个平台上的驱动器,或者使用Paragon Software提供的兼容驱动程序。)

坚固的SSD Pro是IP67(进入防护)等级,这意味着它是完全密封的灰尘(第一个数字),可以由一个两吨的车辆(只要它不是在花岗岩上的压路机),并生存(可能)。它还应该在三英尺深的水下存活30分钟。

LaCie坚固的SSD Pro有一个单一的USB-C端口。

只要SSD没有通电,如果水最终进入,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它持续,直到腐蚀开始。没有流动电子的电子学在短期内并不特别容易受到湿气的影响;是电流的短路杀死了东西。如果在重新通电前彻底干燥,任何SSD都可以正常工作。尽管如此,在很多情况下,暴露在潮湿的环境下,驱动器可能会启动。咖啡、雨、办公室滑梯等。

坚固的SSD专业版的外壳是用液态硅对金属的过程,这将是熟悉的球迷莱西的坚固系列。小一号的感觉有点不一样,我得说,我非常喜欢。材料和多个凹痕使一个非常可靠的抓地力,也绝缘的热量。

坚固的SSD Pro有五年的硬件保修期,其中包括五年的数据恢复。

这款坚固的SSD Pro在几个合成基准测试中读写能力都超过2GBps,这一点也不奇怪。然而,在我们的450GB的写测试中,驱动器从来没有退缩过。这确实让我有点惊讶。可能有一些热节流正在进行,但它做得非常非常顺利。

坚固的SSD Pro的测试速度比竞争对手慢一点(尽管仍然相当快),但它运行起来也要酷得多。当然,这要归功于硅材料的覆盖层,但无论采用何种方法,在大量使用后能够毫不犹豫地拿起硬盘都是件好事。

根据CrystalDiskMark 6,在这三种硬盘驱动器中,没有太多的性能方面的选择。酒吧越长越好。

坚固的SSD Pro被证明比三星X5和三星970 EVO内置的羽翼外壳要慢。虽然热节流可能在发挥作用,FireCuda 510 SSD的速度不如970 EVO发现在其他两个驱动器。如下图所示,查找时间是可比较的,但请注意,所示的范围很短,容易产生误导,即使使用相同的驱动器,此测试的结果也可能相差很大。

寻找时间,因为所有的NVMe驱动器是惊人的快。这个测试是出了名的不均匀,显示的比例非常短。也就是说,三星的X5是一个非常快的外置驱动器。较短的酒吧更好。

我们的现实世界48GB副本显示一致,但较慢的性能从坚固的SSD Pro比其竞争对手。

在这些测试中,坚固的SSD Pro确实明显落后于X5的速度,但X5在进行长距离传输时也会变得很热,而LaCie则不会。较短的酒吧更好。

Blackmagic的磁盘速度与Windows合成基准上的SSD Pro的持续性能基本一致。

虽然没有三星X5那么快,但坚固的SSD Pro运行起来更酷,IP67等级。酒吧越长越好。

主观上,我在实践中对任何操作都没有任何顾虑。它可能不是最快的驱动器,但坚固的SSD Pro仍然相当快。

请注意,这些数字都超过了Thunderbolt 3。USB 3.0的数字要慢得多。此外,大多数测试都是在PCWorld的Windows 10测试台上进行的,以便与其他硬盘进行比较。

我是LaCie加固SSD的粉丝,我强烈推荐给那些工作条件不理想,价格不成问题的人。我个人更喜欢的形式因素和覆盖比同类价格的X5 "和老实说,我发现自己更接近坚固的SSD Pro比它的竞争对手,尽管速度不足。

另一方面,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价格是一个相当可观的目标,在你自己的地盘上滚上一圈,比如刚长出来的外壳,可以省下几百美元。在我的记者工资上,这是我可能选择的道路,即使产品有高的外部热量信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