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5 14:07:26

HTC带来了healthbox将时刻关注您的健康状况

新德里 智能手机制造商HTC与Under Armour合作推出了UA HealthBox,它将跟踪用户的健身活动和体育锻炼。根据HTC的说法,此Healthbox是世界上第一个连接的健身系统,它将测量和监视睡眠,健身带,心率监测器和智能秤。盒子将配有健身带,harrett监护仪和智能体重秤。无论是iPhone还是Android设备,所有这些都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并且它将向用户显示具有所有所需数据的仪表板。

HTC Desire 828 Dual SIM:既不很好也不很差!

在美国,此Healthbox将于1月22日对消费者开放。目前,尚无有关其抵达印度的信息,但该公司早些时候曾表示将在1月在印度推出其新的可穿戴设备。

HTC表示,UA腕带的设计使其每天都可以随时佩戴。它将跟踪日常活动,锻炼和睡眠。您可以通过查看此数字来设定每天的目标。这支乐队有黑色和红色。UA心率具有胸带和可移动传感器,可帮助用户跟踪其心率。UA秤是支持Wi-Fi的秤。这种带有圆形设计的秤使用一块玻璃板,还具有导电涂料技术,可以说明重量和脂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