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9-03 17:47:12

Markit聘请Conigliaro担任买方交易商产品

Tom Conigliaro已加入Markit担任董事总经理兼交易服务主管,专注于推出市场数据提供商的买方服务。Conigliaro是一位拥有超过25年经验的卖方交易资深人士,他将在2014年年中专注于将Markit的佣金管理服务扩展到亚太市场。Markit于2012年在美国推出该产品,随后于去年在欧洲推出。

在谈到他的任命时,Conigliaro说:“我与客户,行业监管机构,卖方同行和第三方研究提供商密切合作的经验告诉了我如何最好地为买方提供解决方案。

“我的目​​标是推动向买方提供服务,重点关注交易台。”

Markit还在开发其TCA产品,以满足对实时流式TCA数据不断增长的需求。

“对买方来说,有很多监管压力可以证明其执行是正确的,而TCA对此至关重要。但我们也看到的是,公司转而主动使用TCA来提高日常执行的质量,而不是对历史性的TCA数据作出反应,“Conigliaro解释道。

他还将负责Markit交易员仪表板的开发,这是一个以买方为重点的交易策略和监控平台,由Markit的股票联席主管Tim Sargent于去年10月公布。

该项目目前处于概念阶段,得到了Markit核心客户的一些投入,并且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实时TCA产品的情况下投入使用。

Conigliaro于1987年在纳斯达克交易柜台加入美林,然后开始执行佣金分享业务。

2003年,他加入了高盛的第三方研究业务,并监督了投资银行在主要独立研究机构中的少数股权。

离开高盛后,他在加入Markit之前花了一年时间为一家精品研究提供商工作。

他还曾在美国的几个贸易机构监管委员会任职,包括2005 - 2006年担任证券业和金融市场协会机构经纪委员会主席,并且是国家投资专业人员组织的现任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