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09 10:49:38

前Nomura MD任命巴克莱股票资本市场主席

巴克莱宣布,野村的前董事总经理兼欧洲全球金融主管已加入该投资银行,担任其股权资本(ECM)市场业务主席。巴克莱斯在一份声明中称,肯布朗已被任命为欧洲和中东股权资本市场主席,并向汤姆约翰逊报告,汤姆约翰逊目前是同一地区资本市场的股权主管。

“我们很高兴欢迎肯到巴克莱,”约翰逊评论道。“他的任命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ECM方面的才能,他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我们继续发展ECM特许经营权,作为更广泛的欧洲和中东银行战略的一部分,以再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并增加费用份额。”

Brown拥有超过18年的金融服务经验,最近担任野村证券全球金融EMEA负责人,负责所有固定收益和股票的私人客户融资解决方案业务。他去年五月离开了野村。

布朗还曾在雷曼兄弟和普华永道工作,并为客户执行股权资本市场交易担任高级职务,包括FEMSA,嘉士伯,国际航空集团,几家大型私募股权公司以及比利时,西班牙和英国政府。

“我们对欧洲和中东银行业平台的发展势头感到非常自豪,建立我们的股权业务是2019年的重中之重,”巴克莱银行EMEPAC银行业务负责人Reid Marsh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高的增长和回报,并为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最佳的建议和执行。”

本月早些时候,巴克莱宣布推出其最近开发的多资产电子和下一代算法交易平台。新的电子交易平台BARX将迎合股票,固定收益,期货和外汇,而其BARX One算法交易平台在单一平台上托管所有算法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