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1 10:05:56

MPavilion 2019建筑师Glenn Murcutt的七个关键项目

普利兹克奖获奖建筑师 Glenn Murcutt 正在设计 今年的MPavilion。这是他最重要的七个项目。Murcutt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建筑师之一,也是唯一一位享有声望的普利兹克奖(Pritzker Prize)的澳大利亚得主,他于2002年因表彰他的创新和对环境敏感的建筑而获奖。

默克特(Murcutt)于1936年出生于伦敦,然后在五岁的时候与父母一起移居悉尼。他于1970年建立了自己的小事务所。他在建立包括亚瑟(Arthur)在内的文化建筑之前,在澳大利亚创造了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房屋,建立了自己的声誉。悉尼附近的伊冯·博伊德教育中心和澳大利亚伊斯兰教中心。

“格伦·默克特(Glenn Murcutt)是一名现代主义者,博物学家,环境保护主义者,人文主义者,经济学家和生态学家,在他作为一名敬业的建筑师的实践中,他囊括了所有这些杰出的品质,他从概念到在他的祖国澳大利亚实现项目都是一个人。”他的普利兹克奖奖状。

他将成为临时MPavilion的第六位设计师,该作品将于今年夏天安装在墨尔本的维多利亚女王花园中。

沃伦加辛普森李屋,1962年

沃库恩加(Wahroonga)的这座类似凉亭的房屋是穆尔库特(Murcutt)设计的,目的是满足客户对像修道院一样的最小住宅的需求。

它的方向是朝向风景中的瀑布,瀑布由大面积的玻璃框住,并插入其视觉上和物理上轻巧的钢框架中。

Glenn Murcutt关键项目:短屋

肯普西短屋,1980年

短屋被认为是两个相邻的设置成歪斜的卷,将其睡眠和起居区分开。

此后已进行了扩展,但继续以其木框和波纹金属屋顶为特征,并以农棚的建造技术为依据。

格伦·默卡特(Glenn Murcutt)重点项目:格伦·默卡特(Glenn Murcutt)

玛格尼之家(Moneya),1984年

带有可伸缩百叶窗的大窗户刺穿了Murcutt的Magney House的北墙,该墙是根据其特定的气候和位置而开发的。

它的形式就像风衣一样,它的顶部是一个V形屋顶,可以收集雨水,这些雨水可以循环再利用。

Glenn Murcutt关键项目:亚瑟和伊冯·博伊德教育中心

亚瑟和伊冯·博伊德教育中心,西Cambewarra,1999年

亚瑟和伊冯·博伊德教育中心是西坎伯瓦拉的一所艺术教育综合大楼,设有工作坊和活动空间以及32间卧室。

玻璃幕墙的大厅构成了建筑的中心,顶部是一个巨大的悬挑屋顶,旨在勾勒Shoalhaven河的景色。

Glenn Murcutt关键项目:Walsh House

袋鼠谷沃尔什豪斯酒店,2005年

沃尔什之家(Walsh House)位于袋鼠谷(Kangaroo Valley)的开阔草原上,以线性形式和对比鲜明的外墙为特色。

南部和西部高地像一栋农舍,几乎没有开口,而北部和东部的墙壁则设有大窗户,可俯瞰景观。

Glenn Murcutt的主要项目:Glenn Murcutt的澳大利亚伊斯兰中心

澳大利亚伊斯兰中心,墨尔本,2016年

默克特(Murcutt)设计了这座当代清真寺,以挑战伊斯兰建筑的传统形式,并为穆斯林和非穆斯林创造空间。

它的特点是从屋顶和漏斗状的光投射到建筑物中,排成排的灯笼状天窗。

格伦·默卡特(Glenn Murcutt)重点项目:唐纳森之家

唐纳森之家,悉尼,2017

这个周末的住所坐落在一片茂密的沿海灌木丛中,铠装黑色的锌板,可保护其免受野火的侵害。

它的形式旨在保护和享受其自然环境,现有的树干延伸穿过屋顶的缝隙,并设有大型投影窗,可以欣赏到最佳景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