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9 14:05:20

石灰华在戛纳的学校墙壁上由AtelierStéphaneFernandez创作

工作室斯特凡·费尔南德斯 已完成高等Communale杰奎琳·德Rommily,在一所学校 戛纳包括围绕庭院低,石灰包层的建筑物。法国的做法工作室斯特凡·费尔南德斯,原名工作室费尔南德斯和塞雷斯,设计了石原学校和幼儿园对佩蒂特Juas区域的景观回应法国的南部海岸。

“该项目讲述了戛纳的丘陵景观和地中海,”建筑师说。

该建筑采用粗糙的石灰华,以浅棕色和灰色的各种色调,内部和外部的整个调色板保持单色和浅色。

“通过其纹理,颜色,尺寸和磨损的变化,石灰华石强调与现场的永恒关系,”建筑师说。

AtelierStéphaneFernandez之前曾在南特以外的Cour et Jardin文化中心使用石灰华,其中选择的石头与附近教堂的墙壁相匹配。

该练习还在比利牛斯附近设计了一个带有珊瑚色格子外立面的天文台。

Ecole Communale Jacqueline de Rommily分为三层。最低的是挖到场地的斜坡,主要是停车场。它的屋顶是一个开放的观景平台,适合上面的水平。

在场地的北面,一条长坡道通向一楼,进入一个小院子,下面是一个椭圆形开口。

三个体积的粗糙H形排列包括东西方的庭院,为幼儿园和小学提供独立的户外空间。

结果是一系列与外界保持紧密联系的空间,同时确保了学校所需的隐私和安全。

“每个教室都与外面的世界建立了开放和保护的关系,”建筑师解释道。

一个白色的混凝土围绕这些空间创造一个庇护走道的柱廊套。大型门楣强调每个街区的长窗,以及露出地板。

这些开口确保充足的光线进入教室,位于计划南部的较低容积的房间也受益于一系列长天窗。

其他与其场地有着强烈视觉和材料联系的学校包括一座由传统石头和松树建造的科西嘉岛学校,以及一座带落地玻璃墙的斯特拉斯堡学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