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05 09:54:28

全球不确定因素导致英国科技股增长放缓

由专业服务重量级毕马威日前透露,在英国是高科技部门的增长报告是在三年来的最低水平。2018年最后几个月失去动力意味着商业活动是2015年第四季度以来最慢的。

尽管如此,该行业的前景远比2019年英国其他经济体更为乐观,并且面对失去的动力,增长可能会持续。

该调查涉及IHS Markit采购经理人指数的公司,包括在技术软件,技术服务和技术设备制造等领域运营的公司。

2018年第四季度的52.4,用于衡量整个行业商业活动强度的毕马威英国技术监测指数仍然高于关键的50.0无变化值,继续从2012年开始的上升趋势。但是,这是从指数评级为54,见于第三季度。

毕马威强调政治不确定性和全球贸易摩擦是阻碍客户对技术领域信心的关键因素。调查参与者表示,七年来积压的工作量下降幅度最大,这表明在2018年底缺乏更换已完成项目的新工作。

该报告解释说:

调查受访者指出,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在2018年底成为客户商业投资的突破。还有报道称,与英国脱欧相关的不确定性鼓励人们对新项目采取观望态度。

乐观的原因

然而,尽管英国脱欧带来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以及汇率贬值,但员工招聘和资本支出计划仍保持弹性,表明对英国科技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

一些受访者表示,弱势英镑的竞争激励将有助于实现新的出口销售。研发支出的强劲记录也继续推动对新产品发布的信心。

几乎一半的调查小组希望提高劳动力数量,而不到十分之一的预测会下降。

评论调查结果,毕马威英国副主席伯纳德布朗说:

我们的调查显示,政治不确定性削弱了客户信心,导致去年年底增长放缓。但是,2019年仍然有激烈的员工招聘和资本支出计划。

“这种信心反映在统计数据显示,近50%的英国科技公司打算在明年增加就业机会,而许多传统制造商正在考虑将工作岗位转移到海外。这证明了英国科技行业在新数字经济中的实力和弹性。“

商业互联网说

所有迹象都表明技术领域失去了动力和广泛的不确定性。但是,保持透视感很重要。第四季度为69.8,商业活动预期指数仍远高于中性门槛50,表明英国科技公司对2019年的前景总体持乐观态度。

在过去几年中,一系列新项目和研发成功投资可能会推动未来一年的商业活动,并确保该行业在困难的条件下继续增长。

在英国退欧的情况变得更加清晰之前,一种观望态度让客户不再承诺投入新项目。这包括围绕英镑价值,英国新贸易协议以及雇用适当技术人员的困难等问题。美中之间的贸易战进一步加剧了普遍存在的不确定感。

假设英国能够获得有利的贸易协议,政府和科技公司都可以从增长放缓主要是短期态度而不是长期趋势这一事实中得到安慰。如果从当前的政治泥潭中以某种方式出现积极的前景,商业活动将迅速增加。与此同时,企业将继续称之为“检查”,直到恢复这种或那种稳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