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01 15:14:44

MWC 2019超越了炒作 展示了真正的改变行业的创新

世界移动大会一直是一个伟大的展览,但是由于大量创新技术,具有开创性的新设备以及令人眼前一亮的移动世界的前景,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达到了新的高度。听起来好像是MWC的发起人写的,不是吗?尽管不管演出是否真的好,通常都会做出这样的陈述,但在这种情况下这并不夸张。

在过去的两年中,MWC交付了出色的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其他设备。但随着移动通信行业总体一直在努力振作出一辙的,没有什么就沿着这感觉就像很可能促使变化。没有什么可以说是真正的创新或前瞻性思维。今年,情况大不相同。看起来到处都是,一家公司正在尝试新事物或转发新的发展。

5G和折叠式智能手机

展会的两大趋势就是5G和可折叠智能手机。所有公司,几乎不管是否拥有5G产品,都在某个阶段或之后谈论过5G,这就是它在MWC 2019上的盛行。高通(Qualcomm)–庞大的5G设备供应商–无处不在,爱立信,诺基亚和联发科还展示了5G的未来潜力。

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在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5G将迎来我们所说的发明时代”,指的是围绕网络技术的预期创新。

值得庆幸的是,这还不是全部。MWC 2019是全球首批5G智能手机的所在地,而不仅仅是LG,三星,小米,中兴和华为都拥有5G手机,而包括HTC在内的其他公司拥有不寻常的设备,可以在不需要时充分利用5G。手机。公司还展示了5G性能的早期演示,或罐装演示其潜在优势。尽管5G已经成为MWC的一部分,但这是它第一次感觉到它几乎是为消费者准备的有形产品。

虽然5G已经成为MWC的一部分,但这是它第一次感觉到它是有形产品。

华为通过其Mate X折叠智能手机(也具有5G)偷走了展会,使其成为展会上最流行,最受人们欢迎的设备之一。也有充分的理由。即使在短时间内使用手机,也给我们留下了一段时间以来从未有过的印象。三星的Galaxy Fold仍然遥不可及。这是展出的两款真正的折叠式智能手机,但其他品牌也提供了原型和相关的屏幕技术。像5G一样,预计可折叠智能手机将继续在MWC 2020及以后的世界产生影响。

让我们与众不同

不仅是这两个趋势。设备制造商都在尝试我们一段时间以来未见的方式。人们希望做一些新的事情,以期在已经停滞不前的类似硬件中脱颖而出。这并不总是一件坏事,因为在过去两年中,出现了许多精湛的,技术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很少有人感到失望,但没有人真正抽血。

展示厅的例子?索尼的Xperia 10屏幕比例为21:9 CinemaWide屏幕。LG的G8 THINQ了手势控制这两个疯了,奇妙有趣的使用,小蜜表明大家的是高性能的手机并不需要花费$ 1,000与米9,与诺基亚9对与专业级软件后五台摄像机,HTC制作了没有该手机的5G手机,而Nubia制作了一款完全疯狂的可穿戴智能手机。

我们在MWC 2019上看到的移动设备未来的进一步证据来自各种设备的大概发布日期。我们已经习惯了看到一个设备启动,并且能够很快在几周内购买到它。MWC 2019的多种产品计划在夏季,年底或什至更晚才推出。这似乎使我们在构建一些高级预期的同时,看到了未来将出现的下一波移动硬件浪潮。

创新与影响

尽管最近几年在MWC上看到了稳定但不令人惊奇的公告,但是在不远的过去,该节目仍能引起人们极大的兴奋和期待。上一次是在2015年左右,当时不是智能手机吸引了头条新闻,而是虚拟现实。在那一年,HTC推出了Vive耳机,三星推出了改进的Gear VR,Oculus Rift演示无处不在。

折叠智能手机可能不会改变生活,但5G几乎可以肯定会改变。

当时使用VR就像本周使用华为Mate X一样具有未来感。我记得离开演出时的感觉就像我曾经看到并使用了一种具有真正改变行业,并最终改变生活的潜力的产品。

2019年重复了吗?折叠智能手机可能不会改变生活,但5G几乎可以肯定会改变。自触摸屏问世以来,这两种趋势的综合力量可能预示着移动设备最大的设计和使用变化。我们相信MWC 2019是一个开始,我们将回顾这个特别的展会,不仅是最令人兴奋的展会之一,也是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