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1 10:29:37

印度正计划建造自己的空间站轻而易举地知道其重要性

ISRO负责人K·西万(K Sivan)表示,印度正计划发射其空间站。这个重要的项目将是Gaganyaan任务的延伸。西万说-人类太空飞行任务发射后,我们必须维持加格尼亚计划。从这个角度来看,印度正在计划自己的空间站。

本周早些时候,西万(Sivan)谈到了印度对月球的第二次飞行任务,钱德拉亚安2号。Chandrayaan将于15年7月2日发射升空。在印度航天局准备执行其最复杂的任务时,可能于9月6日至7日在南极附近的月球(这是迄今未知的区域)着陆。

GSLV MK-III运载工具将于IST凌晨2:51从Sriharikota的太空港发射。ISRO早些时候将发射窗口定在7月9日至7月16日之间。3.8吨重的航天器具有三个模块-轨道器,着陆器(Vikram)和流动站(Pragyan)。该轨道器将有8个有效载荷,3个着陆器和2个流动站。就卫星而言,Chandrayaan 2任务耗资60.30亿卢比。GSLV MK III的价格为37.5亿卢比。根据ISRO的说法,轨道器将以科学有效载荷绕月球旋转。着陆器将降落在预定地点并部署流动站。他们将研究月球表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