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6 08:33:55

由CoinMetro Exchange推出的公开测试版

令牌化的交易平台 CoinMetro宣布推出其公测。用户现在可以测试交换平台的两个不同版本 - “简单交换”和“中间交换” - 它们被添加到CoinMetro的多币钱包中。公开测试平台允许纸质交易,允许用户模拟加密市场体验。一个完整的平台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

CoinMetro beta交易所允许其用户轻松监控报价,分析价格历史,下订单和检查头寸。这得到了实时市场数据和订单执行技术的支持。该测试版包含一些领先的密码--BTC,ETH,XRP,LTC和BCH - 以及美元(USD)。它还提供新的社区功能,例如用户与平台内其他人聊天的功能。

基于直观的设计,CoinMetro的“简单交换”屏幕易于携带和使用 - 专为初学者或寻求简洁体验的用户而设计。选择此显示后,客户将被引导通过一个简单的逐步过程来购买和销售加密,并在每个阶段都有明确的解释。

相比之下,CoinMetro的“中间交换”为价格监控和分析提供了更广泛的功能。在这里,用户可以找到多个图表选项,包括蜡烛,山峰,条形图和折线图。在屏幕顶部,用户可以找到两种选定货币之间的密码,法定货币和交叉图表的可调价格历史记录。在左下角,中间交易所提供包含价格和交易量信息的“交换卡”。在这里,可以使用选择滑块调整数量,并通过双击执行确认交易。“QuiXchange”允许用户保存他们喜欢的对进行交换,从而实现交易对之间的快速切换。

CoinMetro首席执行官Kevin Murcko说:

“加密需要一个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市场 - 一个迎合初学者和高级交易者的市场。我们现在的版本现在面向公众,我们展示了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程度。我们基于网络的测试版在构建时考虑了易用性,并且是我们制作完全集成和受监管的交易所,交易和ICO平台的最终目标的重要基石。

“为这个公开测试版创建一个用户友好的体验 - 一个以功能为代价而不存在的体验 - 绝对是我们的首要考虑因素。我们专注地听取了我们在内测期间收到的所有反馈,并尽可能地实现了开放式测试体验。我们非常重视CoinMetro社区及其持续的支持,我们期待在此期间收到有价值的反馈。“

由受监管外汇经纪商FXPIG的团队创建,CoinMetro平台的全面推出将结合数字经济的三个主要组成部分 - 加密交换,交易平台和初始硬币发行(ICO)平台。目前公开测试版已停用,CoinMetro'strading平台和ICO平台将全面推出,其他投资选项也将推出,如专业资产管理和加密ETF。多种法定货币(欧元,美元,日元,英镑)也将可用。

CoinMetro受到加密交易活动的全面监管,并在今年早些时候从爱沙尼亚政府获得了两份许可证。CoinMetro目前正在寻求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颁发的电子货币许可证,并正在咨询澳大利亚和墨西哥的监管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