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1 08:42:41

遗传学David Haymer教授加入了DNAtix顾问委员会

区块链遗传公司DNAtix 宣布将夏威夷大学的David Haymer教授加入其顾问委员会。David S. Haymer是夏威夷大学Mānoa医学院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系的教授。Haymer教授研究DNA在法医学以及其他遗传和进化应用中的应用。他还是Innocence项目的夏威夷分会的DNA顾问,该项目是识别和纠正错误定罪的国家计划的一部分,并且经常就涉及DNA测试的刑事案件提供咨询。

在大学,他还教授人类遗传学伦理课程,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他很高兴参与DNAtix的工作。在这个课程中,他一直强调人们保持对基因组信息访问的控制权是多么重要。特别是现在,随着生成详细的基因组信息的成本变得越来越普遍,因为获得更容易和更便宜,对隐私的需求正在急剧增加。DNAtix开发的技术是让个人保持隐私和控制自己个人基因构成信息的关键。

“将Haymer教授加入我们的团队,加强我们的科学顾问委员会,使我们能够在遗传学的各个方面开展工作,帮助我们开发更适合的产品和服务,为公众服务”,该公司的CSO Tal Sines博士说。

“重塑数字遗传学的核心愿景的一部分是让用户更好地获得基因测试和服务,从而推动从被动药物到预防性药物的重要转变。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您需要一个多学科的专家团队,为涉及区块链和遗传学的复杂挑战推进解决方案“。DNAtix首席执行官Ofer A. Lidsky说。

大卫·海默教授于2016年获得富布赖特奖,表彰他在基于DNA的识别研究方法方面的专业知识。他资助的研究重点是利用DNA标记鉴定和表征各种昆虫物种,其中许多昆虫物种很难用传统方法鉴定。

“基于DNA工具的鉴定远远超出了人类,使用这些工具进行物种鉴定对于广泛研究这一庞大的生物多样性资源以及狭隘的应用(如区分非常密切相关的物种)具有巨大的潜力,”Haymer说。

Haymer的工作引起了拉丁美洲以及亚太地区的许多国家的兴趣,不幸的是,他们现在分享了在夏威夷发现的许多有益和有害物种,部分原因是贸易和我们类似的地理和环境特征。“用于鉴定的相同DNA工具也可用于追踪这些物种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运动,”Haymer说。

泰国Naresuan大学的教师最近通过由国际学者交流委员会赞助的富布赖特学者计划寻求Haymer博士的专业知识 。他前往该国教授并重新研究基于DNA的方法进行物种鉴定,有时称为“DNA条形码”。他还用英语进行了科学写作和演讲的研讨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