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30 17:07:17

泛欧交易场地的市场份额从去年夏季的7%上升至12%

伦敦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urquoise)报告市场份额进一步增加,因其今年上半年的暗账单交易价格飙升40%。

6月份泛欧交易场地的市场份额从去年夏季的7%上升至12%。

绿松石中点黑暗订单价值从2015年前六个月的600亿欧元增加到今年同期的850亿欧元。

首席执行官泽维尔·罗莱(Xavier Rolet)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解释说,2014年底推出Turquoise Block Discovery,导致其黑暗池中的巨大吸引力。

他补充说,随着管理层和整体产品更新的变化,2010年市场份额的增长在其灯火通明的市场中显而易见。

Turquoise Block Discovery今年上半年创纪录,价值总额超过1400亿欧元,平均交易规模是行业暗池平均值的20倍。

Rolet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Block Discovery是一个“成功的,真正的大宗交易场所”。

绿松石综合点燃订单也于2016年前六个月录得丰硕成果,其价值较2015年同期上涨32%。

伦敦证券交易所没有进一步更新与德意志交易所的潜在合并,但确认的竞争文件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交。

Rolet对英国脱欧也不以为然,他解释说伦敦证券交易所在欧元区和美国各地都有业务,所以在欧盟公投后不需要迁移。

伦敦证券交易所今年上半年所有业务均实现增长,并补充说其LCH Spider平台有一个“良好的渠道”,尽管没有更新CurveGlobal的产品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