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8 10:48:49

优步的目标是IPO估值高达900亿美元

尤伯杯Technologies公司的目标是大约$ 80十亿到$ 90十亿在其首次公开发行估值,略高于其最后的私人一轮融资,据熟悉内情的人士。

该公司计划开始向潜在投资者推销股票,价格范围在每个44美元到50美元之间,该人士表示,由于此事不公开,他们不愿透露身份。人们表示,优步的目标是在上市时筹集约80亿至100亿美元,但定价的最终细节可能仍会改变。

在该范围的较低端,价格将重置Uber刚刚超过上一轮私募融资,其中丰田汽车公司的估值约为760亿美元。知情人士表示,优步对其估值采取保守态度,随后可能会根据投资者需求提高价格。去年,银行家们争先恐后地告诉优步,它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的价值可能高达1200亿美元。

据报道,IPO吸引了大牌投资者。华尔街日报援引身份不明的人士的话称,PayPal Holdings Inc.将以优步的IPO价格通过私募方式购买约5亿美元的股票。

科技独角兽最近的一些大型上市公司已经看到,在多年获得大量私人资本之后,估值已经回归到地球。Lyft Inc.的股价在3月以205亿美元的价格首次亮相,此后已下跌22%,远低于其IPO价格。截至周四,优步的竞争对手的市值为161亿美元,更接近上一轮私募融资151亿美元。

与此同时,Pinterest Inc.的股价飙升,因为它将其4月17日的IPO定价低于上一次123亿美元的私人估值。该股票周四以28.80美元的交易首次亮相收盘52%,估值数字图像分享公司为152亿美元。

路演

据知情人士称,优步预计将在周五公布首次公开募股的条款,然后前往路演,向潜在投资者推销该股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正在领导该交易。

优步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80亿美元的出价将超过三倍于竞争激烈的竞争对手Lyft的23.4亿美元IPO,这是今年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IPO。它将优步的IPO列为美国交易所的第九大IPO,也是自2014年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下250亿美元上市以来最大的IPO。

亏损的优步是一大批与科技相关的公司之一,今年已经上市或正在考虑它。与Pinterest一起,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本月首次亮相。其他备受瞩目的初创公司包括Slack Technologies Inc.,Postmates Inc.,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和Airbnb Inc.

在最初的IPO申请中,优步透露2018年的经营亏损为30亿美元,使其过去三年的总经营亏损超过100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正在计划向可能的投资者推销全球交通平台,建立 - 然后提供 - 从踏板车和自行车到货运和食品交付的各种新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