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15 11:50:46

LinkedIn添加了可从任何设备访问的消息传递功能

LinkedIn经过十年的发展并在社交商务网络世界中处于起步阶段,经过了有据可查的证明,并于去年6月被Microsoft收购,如今已经稳定了自己的位置,并重新确立了其在美国最受欢迎的面向商务社交网络的地位。这生意。

现在,尽管它没有完全使用突破性技术,但它正在基于自己以前的创新进行创新。从4月13日起,它将在其传统的面向电子邮件的壁内通信中添加“智能”即时消息传递。

作为公司不断进行的桌面重新设计计划的一部分,成员现在可以使用新的“消息传递”选项卡与他们的任何连接进行联系-无论他们是否在站点上查看工作或更新其个人资料。

想法的一部分是试图使其4.67亿订户与LinkedIn保持每周超过几分钟的链接时间,这是其很大一部分用户群所做的。信息更新是该公司目标的一部分,该目标不仅仅是成为求职者的首选之地。

LinkedIn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其消息传递录得40%的增长,约有一半的成员将消息传递作为与业务伙伴的第一联系点。

产品经理Sammy Shreibati在博客中写道:“我们已经使LinkedIn桌面体验上的任何地方的消息都变得更易于使用和访问。” “无论您是与以前的同事重新联系,寻找工作还是寻找潜在的候选人,现在您都可以开始即时对话。这意味着您在联络到网络时将永远不会失去上下文。

“例如,您可以进行连接对话而无需离开他们的个人资料,或者直接从LinkedIn Feed中与某人联系。”

如果您要回复消息,LinkedIn还使用户更容易通过在移动设备上轻按一下即可快速回复。斯里巴蒂说:“例如,'谢谢'和'我会尽快回复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