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2 16:41:40

德意志银行改革亚太地区股票团队

德意志银行对其在亚太地区的股票业务进行了一些变革,因为它希望建立其电子交易业务并专注于更大的客户。The TRADE看到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股票销售团队经过重组,与整个平台的更广泛业务更紧密地合作,并强调行业研究。

作为改组的一部分,15年的德意志银行资深人士和亚太地区股权执行服务联席主管兼优质融资主管尼克·西尔弗(Nick Silver)将继续寻求其他机会。

亚太地区股票交易主管Richard Chung将接替Silver担任亚太地区股票执行服务的负责人以及他目前的职责,以及Hani Shalabi。

同样,亚太地区股票销售主管Nilesh Navlakha在三年后辞去了职务,专注于德意志银行的东盟和东南亚股票业务,并监管新加坡股票平台。

在新成立的角色中,现任亚太区股票衍生品和可转换债券销售主管的John Key已被任命为亚洲高接触销售交易主管。他将负责高接触现金,衍生品,可转换债券和合成品的执行。

“在该地区,我们的股票平台更加高效,我们的主要资产余额稳定,我们有选择地投资于我们的技术和人才,以提高我们对客户的报价,”亚太区股票主管James Boyle表示。德意志银行评论道。

此次改革符合德意志银行的全球股票策略,其中包括计划削减至少25%的员工在全球股票销售和交易。股票的重要规模是将银行杠杆率降低1000亿欧元的计划的一部分。

德意志银行还表示,全球业务将减少至少7,000个工作岗位,使其总人数从97,000增加到90,000以下。已经开始的削减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