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18 11:44:36

客户可以直接连接到服务的FIX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以实现高速连接

SunGard通过其欧洲经纪交易商Valdi Execution Services为泛欧洲股票市场推出了超低延迟直接市场准入(DMA)服务。Valdi旨在满足高频交易者的低延迟需求,提供包括清算和结算在内的经纪人管理解决方案。

SunGard的Valdi执行服务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发送到场所的订单的等待时间,SunGard贸易部门董事总经理Dave Mishoe声称,使用该服务的客户看到的进入场所的速度提高了2-300倍。

“我们将交易前的风险层构建到DMA平台中,因此客户没有额外的跃点层,” Mishoe告诉TRADEnews.com。“这不是订单路由网络上的节点,它支持从集中式部署直接进入市场的低延迟访问。”

该系统已被数不明的客户使用了几周,Mishoe希望到年底时该平台上的大多数Valdi Execution Services客户都能使用。目前,它连接到BATS和Chi-X多边贸易设施(MTF),并且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MTF Turquoise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以及其他泛欧洲市场。

客户可以直接连接到服务的FIX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以实现高速连接。DMA访问基础架构已集中部署,交换托管和分布式基础架构也可用来帮助减少延迟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在欧洲,研究公司Aite Group估计,到2012年,目前高频交易的25%的交易量份额将达到40%以上,并且在同一时期,算法和DMA的采用率有望提高到70%。Valdi Execution Services的欧洲DMA产品的推出有望帮助对时延敏感的公司减少大多数公司进入新市场时的上市时间和基础架构负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