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6-07 14:58:37

每周策略选择 联邦银行有重新评级的空间

我们建议将 联邦银行作为我们每周的战术选择。虽然股票表现相当不错,但我们认为仍有重新评级的空间。

由于企业领域的不良贷款危机和喀拉拉邦洪水的影响,该银行公布了2017财年第四季度的强劲盈利,主要是对其账面质量的担忧。按照指导,它在过去的一个季度实现了一个百分比的资产回报率(RoA)。

资产质量显着改善。在本季度,滑点显着下滑,复苏势头强劲。

该银行对IL&FS的最大敞口(210亿卢比)属于运营资产,而其他较小的(低于32亿卢比)则有足够的准备金。管理层澄清说,它没有接触Essel集团,Jet Airways或Reliance Anil Dhirubhai Ambani Group(ADAG)。

核心业绩仍然令人满意,非利息收入提供了坚实的支持。改善非利息收入的战略重点(Equirus Capital的股份 - 一家精品投资公司,并在其非银行子公司FedFina中成为合作伙伴以扩大业务)应该处于有利地位。

虽然保证金保持稳定在3.17%左右,但该银行正在采取措施,通过进入无抵押零售信贷和商用车融资等相对较高的利润率业务来应对收益率下降,同时密切关注本书的质量。

业务增长保持健康。虽然该银行在系统预付款和存款中的绝对份额为1.1%,但其在增量市场中的份额更高,从而表明市场份额增加。

管理层的目标是在零售,企业和中小企业(中小企业)之间建立平衡的投资组合。在平衡增长的同时,本书正在降低风险,这从风险加权资产与总资产比率的下降中可见一斑。

较低的资本消耗导致健康的资本充足率为14.14%,可以在未增加新资本的情况下照顾未来几年的增长率。

虽然在大多数领域表现值得称道,但获得低成本存款(经常账户储蓄账户份额为32.2%)仍然是一个关注领域。

我们认为当前估值上涨为FY21预估市净价格的1.3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