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1 10:16:43

沃达丰创意花旗银行提供一年无限通话和547GB数据

沃达丰创意公司与花旗银行合作,为其用户推出了一项新产品。在此优惠中,用户可获得无限制的语音通话,有效期为365天,每天1.5GB。要利用此优惠,用户必须获得花旗银行的信用卡并购买4,000卢比。让我们告诉您,该公司正在向其用户提供相同的报价,充值计划为1,699卢比。

如何利用

此优惠?已为使用此优惠的用户设定了固定标准。只有在完成此标准后,用户才能享受此优惠。使用此优惠的用户必须访问Vodafone的优惠页面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信用卡后,用户必须提交信用卡所需的文件。完成所有文档处理后,将创建用户的信用卡。

收到信用卡后,用户必须通过该卡购买4,000卢比或更多。请告知我们信用卡持有人必须在30天内消费。完成此标准后,用户将从Vodafone Idea获得此优惠。在提出此优惠之前,您必须记住,为此,公司已经提出了许多条款和条件。在拒绝此优惠之前,您应该仔细阅读这些条款和条件。

此优惠的好处只能在今天使用。为此,客户的年龄定为23岁,只有来自德里NCR,孟买,班加罗尔,浦那,海德拉巴,艾哈迈达巴德,塞康德拉巴德,钦奈,哥印拜陀,斋浦尔和昌迪加尔的用户可以使用此优惠。完成此优惠的标准后,用户将在45天内获得此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