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3 17:19:40

法拉利F12 TRS看起来是惊人的移动

世界上只有三个法拉利F12TRS的例子,最近,这款独特的液态银车在瑞士的一次汽车活动上做了短暂的亮相。与黑色和红色的例子不同,银色F12TRS采用了一个定制的前端,使它看起来更像一辆来自Tron的车辆,而不是一辆戴着“跳马”徽章的车辆。

F12TRS实质上是F12Berlinetta的一款敞篷版车型,因此它的动力来自一台自然吸气的6.3升V12发动机,其730马力的转速为8250r pm,509磅英尺的扭矩为6000r pm。然而,与F12相比,TRS的每一个车身面板都是新的,毫无疑问,它是法拉利特别项目部门生产的最疯狂的车辆之一。

有人猜测,车主为这辆车支付了大约420万美元。尽管价格疯狂,但在未来几十年里肯定会升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