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7 17:19:53

小米Redmi Y3印度发布将于4月24日发布搭载4300mAh电池

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已开始为其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的智能手机Y3发送媒体邀请。小米已确认Redmi Y3智能手机将在4月24日进入印度市场。谈到这款手机的特色,Redmi Y3的前面板将配备32MP摄像头。早些时候,Redmi Y3获得了W​​iFi认证。小米印度公司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发了一条推文。

在Redmi Y3的网站列表中透露,该手机将随MIUI 10 Android 9.0 Pie一起发布。除了32MP相机外,人们还猜测Redmi Y3可以代替Redmi 7。Redmi Y3将是目前在印度市场上出售的Redmi Y2的继任者。Redmi Y2具有5.99英寸IPS显示屏。该手机可在Android 8.1 Oreo上使用。手机后来升级到Android 9.0。手机具有MIUI 10。

高通Snapdragon 625八核14nm芯片组已在Redmi Y2中提供,那么可能是Snapdragon 7系列芯片组已在Redmi Y3中提供。Y2有两种版本-3GB / 32GB和4GB / 64GB。Redmi Y2的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它具有12MP主传感器和5MP辅助传感器。Redmi Y3可以配备4000mAh电池。Redmi Y2的3080mAh电池带有指纹扫描仪。

除了Redmi系列,即将推出的小米Mi MIX系列手机也已经泄漏。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Mi MIX 4可能会配备60MP后置摄像头且可折叠的机身。该公司已确认正在开发Mi MIX 4。以前的Mi MIX 3智能手机带有滑动显示屏。这款手机获得了5G支持和10GB RAM。让我告诉你,到目前为止,华为和三星都宣称将在商业上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和Mate X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都使用了两种不同的技术。

小米的这款手机可以配备60MP摄像头。但是,尚不知道此手机的摄像头如何工作。预计该手机的规格以及60MP相机也会是最新的。手机可以提供许多最新功能,包括Snapdragon 855、5G支持。据悉,该公司可以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这款手机。据报道,Mi MIX 4的价格可能是三星Galaxy Fold的一半。Mi Mix 4的价格估计为80,000印度卢比至1,00,000印度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