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1 11:45:42

与同年CCP LCH.Clearnet签订于今年5月重新建立的互操作性协议

基础设施和交易所运营商SIX Group的交易后证券部门SIX Securities Services已任命Urs Wieland担任其清算和中央交易对手(CCP)业务SIX x-clear的首席执行官。他接替了过去六年来领导SIX x-clear的Marco Strimer。

此外,交易后处理公司LinkUp Markets的前董事总经理Tomas Kindler也加入了SIX x-clear,担任清算关系负责人。

Wieland自1996年以来一直在SIX Securities Services工作,最近一次担任操作风险管理主管和SIX x-clear副首席执行官。在新的职位上,他将专注于改善公司的风险管理和合规性活动。

Wieland和Kindler还将共同致力于扩展x-clear的国际业务,并与同年CCP LCH.Clearnet 签订于今年5月重新建立的互操作性协议,这将使它们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提供竞争性的清算服务,这将推动清算的减少费用,降低了整体交易成本。SIX x-clear还充当SIX Swiss Exchange的CCP。

SIX x-clear与其他CCP,EuroCCP和EMCF之间的互操作性已获得监管机构的主要批准,但EMCF表示将不参与任何安排,因为它预计主要交易所不会支持它们。

因此,EuroCCP,LCH.Clearnet和SIX x-clear开发了一种首选的互操作性清算服务,该服务将于7月底在欧洲多边贸易机构(MTF)的BATS上推出。这提供了更清晰的选择;但是,如果交易的一方未主动选择偏好,则双方将使用默认清算器EMC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