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13 11:45:55

Hegarty的职责将包括通过发展与市场参与者的关系来扩展Elektron

数据供应商和信息服务提供商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任命罗伯特·哈加蒂(Robert Hegarty)为其企业部门新的全球市场结构负责人。Hegarty的职责将包括通过发展与市场参与者的关系来扩展Elektron,Elektron是该公司的全球贸易和数据分发网络,该网络于2010年4月启动。他还将重点研究法规对全球市场的影响以及这将如何影响新产品的交付。

Hegarty将向汤森路透企业部首席技术官David Kelly汇报。

在加入汤森路透之前,Hegarty在美国交易后公用事业机构美国存托信托与清算公司工作,负责该公司的战略,计划和营销能力。

他还曾在咨询公司TowerGroup担任证券,投资和保险业务总经理。

“ Rob对全球金融市场和瞬息万变的监管环境的了解将进一步推动Elektron的发展,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最快的上市时间和即时规模,” Kelly说。

Hegarty补充说:“ Elektron处于领先地位,可以为金融机构提供他们需要迅速应对市场变化所需的内容和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