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30 10:52:01

德意志交易所将区块链和技术重点放在2020年战略中

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全球第九大证券交易所金融服务机构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周三公布了有关有机增长,有针对性收购和新技术投资的“路线图2020”战略的细节,重点是区块链技术。

为了加强和扩大其作为欧洲领先的金融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的地位,德意志交易所的 目标是到2020年底,通过重组(包括削减350个工作岗位)资助的关键技术投资2.7亿欧元。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德意志交易所承诺投资于与数据和分布式账本技术相关的关键技术领域。该公司专门将区块链与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一起作为探索新业务和相应利润的目标。该公司表示,改进通常将侧重于提高现有业务的效率,并且准备该计划的一次性成本将在2018年达到近2亿欧元。

德意志交易所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西奥多•韦默(Theodor Weimer)表示,“凭借'2020路线图',德意志交易所正在为未来做好准备,并以最佳方式进一步发展。我们将更加关注业务模式的可扩展性和增强我们的运营流程。总的来说,这将使我们更快,更高效。新的执行委员会团队决心重新点燃德意志交易所作为具有全球雄心的领先金融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的优势。到2020年底,我们希望德意志交易所成为一家更高效的公司 - 而且规模更大,员工人数超过今天。“

德意志交易所执行董事会也将进行改革,并将负责实施路线图2020战略,Thomas Book和Stephan Leithner将于7月1日加入董事会,ChristophBöhm将于11月1日加入董事会。

其他知名金融机构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密切关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包括美国的纳斯达克交易所,这 标志着未来有可能成为加密货币交易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