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30 14:01:03

奔驰E级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大折扣达到了8.84折

每个周末都是出游小高峰,也是购车的小高峰,有了时间去逛逛车市,查看车辆的价格,再加上各家品牌的节日促销,心仪已久加上价格合适,该出手时就出手。还没有买车的朋友想必对近期车价尤为期待,来看看新浪汽车今日份主打优惠的车型推荐。

奔驰E级(进口)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大折扣达到了8.84折,新车现金最高直降5.37万元,新车全国售卖62.22万元起。其中,深圳地区奔驰E级(进口)的最低成交价是39.84万,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下图是奔驰E级(进口)的销量数据,最近一个月的全国销量是546辆,不知奔驰对这个成绩是否还满意。多数人买车都会跟着销量走,这是大部分人在对一款车并无深入了解的前提下判断车子好不好的主要依据。虽然不准确,但也并非毫无依据可言,但如果你对选车的要求比较高,那么需要下更多的功夫去全面地了解。

我们购买汽车的时候需要考虑很多的因素,其中保值率也十分关键,汽车的保值率不高,说明汽车的整体质量较差,保值率高说明市场认可度高。下图是奔驰E级(进口)的保值率,是否在你可接受的范围内呢?

而此时如果你正打算换一辆新车,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进行二手车估值,看看手上的爱车能卖多少钱?

接下来看看消费者们对奔驰E级(进口)的评价吧,如果综合得分满分是5分,那么奔驰E级(进口)的得分就是4.29分,成绩还算可以。 其中奔驰E级(进口)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表现最为突出,所以消费者对外观和内饰这块比较看重的, 那么奔驰E级(进口)可以重点考虑哦。 因为每一位用户对车的需求不同,用途不同,感受也不同,所以评价仅仅作为参考,最靠谱的还是要多去店里亲身试车,即使无法上路试驾,也要在车里多坐坐,好好感受下。

12月17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布5则汽车召回通知,奔驰独占其三。其中,北京奔驰E级继11月12日被召回超过31万辆后,再涉安全隐患问题被召回。

图:奔驰E级召回截图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

今年以来,北京奔驰E级屡陷质量危机,3次因关键部件出现问题被召回。

5月中旬,北京奔驰E级涉事车辆因前减震器叉头在极端情况下可能断裂,出现俗称“断轴”的问题而被召回;11月中旬,因5月召回措施经过模拟耐久测试和技术分析后结果强度不足,需要再次召回相关车辆。同时,还在5月召回车辆数量的基础上扩大了召回规模。直到12月17日,部分北京奔驰E级由于方向机存缺陷,或出现转向受阻问题。

对于北京奔驰E级最新关于方向机的召回时间表,以及11月中旬关于前减震器的召回进度等问题,12月18日,时代财经致电采访梅赛德斯-奔驰南区公关部,截止发稿前未获回复。

虽然北京奔驰E级在短短7个月内接连陷入一系列质量召回,但总体来其受到的影响还不算大。12月9日乘联会发布数据显示,北京奔驰E级1-11月累计销量同比上涨8.4%。

图:高端轿车1-11月累计销量数据 来源:乘联会官网

“奔驰品牌优势明显,(负面消息)不积累到严重地步,影响相比小得多。”12月18日,全国工商联汽车商会秘书长曹鹤向时代财经表示。

即使眼前影响尚小,但奔驰需要提高警惕毋庸置疑。在11月单月销量中,北京奔驰E级成为“BBA”同级车型中销量最差的一款,单月11072辆的销量成绩同比下滑17.1%,在奔驰与宝马之间的年度豪华车“销冠”之争中拖了后腿。

图:高端轿车11月当月销量 来源:乘联会官网

关键零部件出隐患,半年三次召回

据12月17日市场监督总局发布公告,本次需要被召回的奔驰E级分为2015年4月7日-2018年7月20日生产的部分进口E级汽车、2014年9月18日至2018年8月27日生产的部分国产E级汽车两部分,同时召回的还有C级汽车,总计需召回近39579辆相关车型,并未列明具体需召回的E级汽车数量。

至于召回原因,公告显示该部分车辆由于转向机转向齿条的锁紧螺母可能出现裂纹,无法满足强度要求,有可能出现断裂导致车辆转向受阻,存在安全隐患。对此,梅赛德斯-奔驰方面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转向机。

值得一提的是,据公告描述,并非所有召回车辆都会更换新的锁紧螺母,部分将采用原厂再制造件。

“转向机关系着车辆转向,若在行驶中出现故障无法转向,后果不堪设想。”前广州知名连锁汽修店皇菠萝高级技师良健向时代财经表示,转向机故障严重程度不亚于奔驰E级前两次召回的主因--“断轴”,两者都可能导致车辆行驶中失控。

“断轴”奔驰E级 图片来源:微博@弓R长_

自北京奔驰第五代E级2016年上市起,“断轴”成为该车型被市场诟病的一大隐患。据官方解释,“断轴”是车辆前减震器叉头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断裂所致,为了消除这一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及北京奔驰方面在今年5月27日正式对共计299780辆国产E级汽车进行召回,牵涉车辆的生产日期横跨2016年2月25日至2019年3月13日。

然而,单一次的大规模召回并未完全解决北京奔驰E级的“断轴”问题。距5月份召回仅过去了6个月,由于已实行的召回措施强度不足,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及北京奔驰方面对已被召回的逾29万辆北京奔驰E级发起二次召回。同时,还新增召回了包括新生产、未召回等情况的91825辆北京奔驰E级,以及2873辆进口奔驰E级。

“以前奔驰车型的开发周期很长,开发一款车要10年。但是在宝马、奥迪越来越紧张的竞争以及特斯拉的冒起之下,奔驰也需要拼价格和研发速度,这就可能带来了一些质量问题。”12月18日,工学博士、汽车分析师张翔接受时代财经采访时表示。

年内负面消息不断

北京奔驰E级年内多次陷质量危机,只是北京奔驰乃至奔驰品牌年内在华负面消息的一部分。

今年4月,西安“漏油奔驰”女车主坐发动机盖维权轰动全国,奔驰车质量以及“奔驰金融”相关问题引起市场热议。此后,与奔驰车相关的维权问题此起彼伏,全国大部分奔驰4S店疲于应付五花八门的售后情况。

“很多车主趁这段时间来找麻烦。”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发生后翌日,时代财经走访广州仁孚怡邦奔驰4S店,销售顾问余小姐向时代财经抱怨,几乎每天都能收到几通售后维权电话。

自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时间起的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为避免屡屡被推到社会舆论的风口浪尖,不少奔驰4S店都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处理售后问题,或影响到了经销商自身的经营。

7月份,有佛山奔驰C级车主联系到时代财经,表示她刚提的新车出现了后轮刹车异响的情况。对此问题,该车主表示她不同意更换全新零配件修复的方案,希望佛山某奔驰4S店换车。对于这明显未达到汽车“三包”换车条件的情况,经销商方面最终不仅同意换车,还赠送了等值数千元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作为补偿。

可见,在诸如车辆召回、售后维权等负面消息不断地积累下,对奔驰经销商经营造成巨大压力。另一方面,奔驰在年底还遭遇被宝马反超的危机。

今年以来,奔驰在华销量成绩不俗。据官方数据显示,1-11月奔驰累计销量达640933辆,同比上涨6.3%。不过在11月,奔驰的单月销量与宝马出现了近1万辆的差距。更关键的是,在今年前10月,宝马还落后奔驰约3600辆;1个月后,宝马累计销量已经反超奔驰,有望夺得年度豪华车销量冠军。在最后一个月如何挽回局面,也成为奔驰急需解决的问题。

作者最新文章

首批15辆国产特斯拉交付用户,车主均为内部员工

华米CEO黄汪发全员信:未来将搭建数据平台构筑全球健康生态

丰田中国限定雷克萨斯售价导致价格垄断,仅江苏境内被罚8761万元

相关文章

普通人“谋事”,聪明人“谋时”,高手在“谋势”

大众帕萨特-CIASI中保研碰撞测试之影响:销量环比上涨25.62%

《未来汽车日报》的新年礼物:2020 汽车业十大预言

林肯的车,福特的价?国产冒险家预售24.8万起,为一炮打响真拼了

E周刊|蔚来NIO DAY两款新车齐亮相 2020沃德十佳新能源独占4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