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7 08:53:31

Pandora Boxchain为以太坊网络创建信誉令牌

在潘多拉Boxchain团队已经accounced他们创造了一个参考实现ERC1329 -不可剥夺声望令牌ETHBerlin黑客马拉松期间和ERC1329记号的第一个版本可以在GitHub上。

Pandora Boxchain的联合创始人Maxim Orlovsky说:

“声誉令牌不能替代具有经济价值和市场价格的通常令牌。这是对他们的最重要的补充,有时(并非总是)需要建立可证明安全的激励系统。“

为什么声誉令牌很重要?

在构建无信任的分散式P2P网络时,我们可能需要利用多阶段/重复游戏(就游戏理论而言)。在这种情况下,声誉成为有助于为选定的经济游戏建立经济激励计划的措施。声誉作为一种“胶水”,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演员的责任联系在一起,创造了利用重复经济游戏的优势的能力。这种声誉的主要特性应该是不可分割性。

在这种情况下,信誉系统需要一些特定类型的令牌,这些令牌不能在参与者之间传递。为什么?因为如果声誉可以转让,它可以出售; 如果它可以被出售,它打破了整个游戏设置和经济激励,创造了不同的纳什均衡,并且通常会受到恶意行为者的更严重保护(较低的拜占庭容忍度)。此外,我们应该记住,帐户的私钥可能会受到损害,因此所有者可以放弃令牌而不是声誉。

该项目的目标是创建世界分散的人工智能,就像比特币创建世界分散支付和以太坊 - 世界分散计算机一样。Pandora Boxchain的团队认为,我们的世界将很快扩展到分散的人工智能,因此需要分散,无信任和全球计算网络。这就是团队创建普罗米修斯共识,他们自己的共识协议的原因。这使用信誉和Stakes机制来保护网络免受某些参与者的恶意行为的影响。

目前,该团队邀请感兴趣的区块链开发人员,梦想家和最终用户参与有关区块链,AI和ML未来的讨论,分享想法并参与开发Pandora Boxchain的开源生态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