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5 10:19:04

一个专门的研究单位将该技术应用于其网络安全工作

俄罗斯国防部已转向区块链,以阻止黑客的攻击,建立一个专门的研究单位,将该技术应用于其网络安全工作。根据俄罗斯大报Izvestia 周五发布的报告,该实验室将在ERA科技园区建立,其工作重点是对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攻击。

据信,除了使数据库更安全之外,区块链技术将更好地使军方能够识别任何黑客攻击的起源。

卡巴斯基实验室反病毒专家Alexey Malanov在报告中引用了这项新技术如何帮助黑客入侵显微镜。“侵入者通常会清除权限日志,以隐藏未经授权访问设备的痕迹,”他说。“但是,如果日志分布在多个设备中,例如,通过区块链技术,则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这种风险。”

报告称,区块链还可用于防止病毒改变软件代码和数据,以便通过存储参考代码并提供对数据有效性的独立检查来欺骗数据完整性控制器。

Izvestia还报告说,负责信息安全和保护国家机密的国家反黑客机构第8总参谋部将领导该领域的研究。作者声称,军事参与此类研究对俄罗斯的科技产业来说是个好兆头。

俄罗斯的举动反映了北约和五角大楼共同研究区块链应用如何支撑一个国家的防御系统。除了防止网络攻击外,国家当局还被认为正在测试区块链,用于供应和物流,保证财务信息的安全以及黑客无法访问的数据传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