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9 17:26:53

蓝筹白马股的领跌使得股指的走势积重难返

沪深两市早盘继续高开,并直接开在2800点整数关口上方;不过开盘之后弱势行情未变,继续保持持续震荡下行走势,不仅2800点整数关口得而复失,同时也跌破5日均线。整体来看,周五市场盘中出现多杀多的局面,尤其是蓝筹白马股的领跌,使得股指的走势积重难返。仅有钢铁、医保等极少量板块红盘;猪肉、氟化工、5G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本周市场弱势依旧,5个交易日中下跌4个,单周股指最深下跌超过4%,并且也是失守了2800点整数关口,周K线的趋势已经形成空头状态,似乎市场的调整走势有愈演愈烈之势。单纯的从本周半周的走势来看,反抽出现了夭折,暗示下周市场仍将不会很平静,两种极端走势均有可能发生。

短期行情分析:

周五很多蓝筹白马股处于下跌前列,公开的资料显示这些个股或多或少的出现一些负面的消息,其实根本原因还是这些个股存在“价格回归”而已,关于蓝筹白马股的的“价格回归”我们在前面的文章中也不止一次的提到相关的风险,仅仅是最近一段时间开始爆发而已。

回到短期市场预期上来看,目前市场依旧是“止跌过程”的演绎而已,因为市场连续5个交易日的大跌乘离率较多,空方来的太过猛烈,并且还有余震,因此市场在见到短期的低点之后并没有立马出现快速的反抽,反而继续震荡,而且多次出现高开低走,都是余震而已。不过余震累积起来也也是比较可怕的,下周一和下周二市场的走势就便的很关键了,如果继续跌,则市场会“一言难尽”;如果涨并且重新突破2800点,则市场会看高一线。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市场再一次高开低走,并且权重板块杀跌,对股指的拖累不言而喻;再加上市场的赚钱效应不明显,市场暂时还没有摆脱“止跌过程”的走势。操作上,能否重新回到2800点整数关口上方尤为关键,暂时以不变应万变,继续关注科技股、券商股和周期股!

今日股市在利好信息刺激下大幅高开,但是市场并未持续形成强势模式。受到美国对部分上市公司的影响,中兴通讯出现“跌停”,拖累5G板块下跌。且部门消费股(持续牛股)出现大幅下挫,导致消费股出现了松动。即便是白酒板块,午后也转而下行。上半年的“消费”牛股“机构抱团”价格出现松动。股市量能方面,股市成交额并未显著放大,表明资金“对营造利好信息”已经出现弱化。消费个股出现松动,将导致市场呈现压力。“舆论营造”利好与个股走弱形成两种博弈力量,加剧股指波动。股指转为观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