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3-02 15:49:32

阿斯顿马丁推出了V8Vantage系列的新成员以及DB9的新特别版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推出了V8 Vantage系列的新成员以及DB9的新特别版,它们将于下个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新款V8 Vantage N430可以采用Coupe或Roadster的形式,从4.7升V8充入430bhp,发展到430bhp –与V8 Vantage S相同。

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七速Sportshift变速箱传递至后轮。运动型排气管,升级的制动器,调整好的悬架和速比转向齿条也是换肤的一部分。

在视觉上,N430的特色是采用了新的锻造合金轮毂,新的黑色前格栅,前大灯挡板,排气管饰面和带有黑色包围的透明后灯。还提供了受CC100 Speedster启发的可选俱乐部运动图形包。

内饰上显示出机加工的碳纤饰板,N430座椅徽标,皮革方向盘,以及带有对比色的对中缝线,黑色镁拨片移位,而座椅均采用碳纤维和凯夫拉纤维制成,与标准座椅相比,可减轻20公斤的重量。

V8 Vantage N430的售价为89,995英镑。

DB9碳黑和碳白两种版本均可提供轿跑车或敞篷Volante,带有碳纤维侧翼和黑色窗框。

在内部,相同的黑色样式主题继续与卡尺阴影匹配。也有带有炭黑或炭白徽标的定制门槛牌匾。

动力来自标准型号中相同的510bhp 6.0升V12。

两种特殊版本的定价均可在阿斯顿(Aston)的147家英国经销商中的任何一家经销商处购买。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制造出色的汽车,但面对现实,该公司需要翻新一页,并停止推出特别版。DB9和V8 Vantage都很棒,但是从技术上讲它们都太旧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