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26 15:57:53

Terra e Tuma为一所老年居民重建的圣保罗窄房子

巴西办事处Terra e Tuma拆除并重建了圣保罗狭窄 的老妇之家,以应对各种结构和卫生问题。Matilde别墅几十年来一直是Dalva女士的住所,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已严重残破。

她的儿子最初想将她搬到其他地方,但后来意识到让她留在同一个地方,与亲戚和朋友靠近会更有意义,并向Terra e Tuma求助。

建筑师解释说:“第一选择是出售房屋,并用她一生的积蓄购买一间小公寓,该公寓甚至更远,而且很可能没有电梯。考虑到她的年龄,这是一个麻烦的情况。”

他们补充说:“不久之后,明显的是抵抗位移和隔离,而不是离开。”

“考虑到这一点,这取决于我们和协作者的网络来使它起作用。”

为了达到严格的预算,团队计划了一座新建筑。他们选择使用混凝土砌块建造承重墙,这使得快速,廉价地建造新房子成为可能。

当2014年初房屋开始倒塌且Dalva女士不得不暂时与另一位家庭成员一起搬入时,这一点变得尤为重要。

建筑师解释说:“新房子必须尽快建造,否则她的开支将完全消耗掉所有积蓄。”

他们说:“仔细拆除旧房子用了四个月的时间,与此同时,我们执行了地基并加固了支撑相邻建筑物的挡土墙。” “房子在砌筑工作提出六个月后完工。”

该地块只有4.8米宽,因此要设计出适合行动不便的居民的布局是一个挑战。但是Dalva女士财产很少,因此可以很简单地保留空间。

大部分房间位于一楼,围绕着一个简单的庭院。客厅在前面,套房卧室在后面,厨房和杂物间位于走廊之间。

一楼设有一间客房和一间浴室,总建筑面积达95平方米。它通往一个宽敞的屋顶露台,包括一个菜园。

Terra e Tuma将布局描述为“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是漫长而复杂的过程的结果”。

马蒂尔德别墅(Villa Matilde)于2015年完工,最近在“ 年度建筑大人物”奖中被评为最佳房屋。紧跟着Terra e Tuma的另一座混凝土砌块建筑– 沉没的三层MaracanãHous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