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6 09:05:02

IndusInd Bank推出印度首款带按钮的互动信用卡

IndusInd Bank宣布推出IndusInd Bank Nexxt信用卡,该信用卡可让客户选择支付选项,例如EMI,奖励积分或信用卡,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销售点(POS)使用。该银行声称它是全国第一个带按钮的互动信用卡。

根据该银行的说法,该卡为客户提供了POS终端3种支付选项的灵活性 - 信用,转换成具有4种期限选项(6,12,18和24个月)的EMI或使用累积的奖励积分,只需推送卡上的按钮。该卡与总部位于美国匹兹堡的Dynamics公司合作创建,设计和制造智能电池供电的支付卡。

该银行表示,该卡具有的功能将通过娱乐优惠,礼宾服务,休息室使用,燃油附加费减免,奖励收入和奖励兑换来提升客户的购物体验。该卡还附带独家的Nexxt奖励积分,进一步增加了客户利益。

该卡融合了支付卡革命性的技术,并提供卓越的消费者功能和价值。它表示客户使用与三个选项相关联的LED灯所需的付款选择。根据银行的说法,客户无需填写任何文件,或致电他们的银行,或登录任何银行渠道将其POS交易转换为EMI,或兑换他们的奖励积分。

在推出该卡时,IndusInd Bank的消费者银行业务负责人Sumant Kathpalia说:“有了这张卡,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让他们使用他或她的信用卡付款。选择的力量完全转移到客户身上。对我们而言,客户体验是关键的试金石,我们的目标是始终通过我们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主张来提升和改善客户体验。“

万事达卡南亚分部总裁Porush Singh表示,使用此卡,客户可以在商户终端购物,获取信用卡并使用奖励。“万事达卡始终把客户放在首位,我们的创新专注于为持卡人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和便利,”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