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6-18 10:24:29

在汇丰银行降级后 SpiceJet下跌3%

SpiceJet的股票在6月7日盘中下跌近3%,此前全球经纪公司汇丰银行将SpiceJet评级下调至下调。

该股在1125时报价为144.6卢比,下跌1.60卢比,或疯牛病的1.09%。然而,在Jet Airways停止运营并且原油价格下跌后的最后三个月,它上涨了71%。

该券商维持对IndiGo运营商InterGlobe Aviation的监管,该交易价格为1,668.15卢比,下跌2.70卢比,或0.16%。

汇丰银行表示,目前股市的估值倍数接近历史最高水平。“市场过于乐观,无视风险和挑战。”

然而,在盈利预测增加后,经纪公司将SpiceJet的价格目标从之前的79.50卢比增加至115卢比,并将InterGlobe Aviation的目标价格从1,100卢比增加至1,580卢比。

“对IndiGo的共识盈利预测增长了136%,而SpiceJet的盈利预测增长了56%,”汇丰银行表示,在过去的4-5个月中,机票价格上涨了12-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