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23 14:19:52

AE Arquitectos利用灰色火山岩在墨西哥建造稳定地

墨西哥工作室AE Arquitectos用 火山岩建造了山墙式马 stable,在哈利斯科州的一个社区牧场中。该牧场设计有灰色的墙壁和黑色的屋顶,以营造出与郁郁葱葱的山地景观形成鲜明对比的中性色调。

建筑物的灰色墙壁是用切割成型的火山岩建造的,而山墙的末端则覆盖着涂成黑色的矩形瓷砖,以匹配屋顶。

马stable的木制门和围绕中央庭院的柱子是由松木建造的,松木在牧场所在的哈利斯科州丰富。明亮的木材旨在与建筑物的灰色形成对比,并将其与周围的乡村相连。

由旧金山的安德烈斯·埃斯科巴尔(AndrésEscobar)领导的AE Arquitectos表示:“旧金山兰乔(Rancho San Francisco)具有独特的特征,源于对地方性和外国材料的选择。”

总体而言,牧场面积为9,849平方英尺(915平方米)。

马本身是一个L形的平面,包含15个马stable,以及食品储藏室,洗手间和休息区。外面是一个为动物洗澡的区域,设计有高墙,可用于围墙和私密性。

一个较小的独立会所供会员使用,其中包括厨房,客厅,用餐区和卫生间,从马stable对面的中央庭院中站立。

与该会所相连的是一个带顶棚的大露台,俯瞰着封闭的骑马区,是娱乐和举办社区会议的地方。

中央庭院包含一棵年轻的橡树网格,这些树将成熟并增加现场阴影。庭院中还设有一个黑色方形喷泉供马匹饮用。

该地区以暴雨闻名,美化环境考虑了这种气候。该工作室说:“我们为雨水流入设计了水界线。”

该物业本身占地253,221平方英尺(23,525平方米),牧场面向开阔地带供骑乘。

AE Arquitectos稳定地块是一系列牧场中的最新款。RE + D 在墨西哥的一个牧场上创建了一个公共浴室, 屋顶上有一个醒目的阶梯式娱乐场所,而CCY Architects 使用当地采石场在科罗拉多州建立了一座牧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