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2 16:20:00

评测2018款帅铃T6座椅怎么样及2018款帅铃T6轮胎规格尺寸

2018款帅铃T6的座椅采用了双色的织物面料进行了包裹,内部填充的海绵厚重适中,其主驾驶座位支持了6向手动调节,另外,其在座椅高低调节上,由先前的旋钮式改为了扳手式的,便利性方面有所提升。

第二排座椅的靠背比较的平直,不过和先前的车型先把,坐垫有了些内凹式的设计,但是中间位置缺少了头枕,安全性和舒适性有所降低。

2018款帅铃T6的该车采用了规格为245/65 R17的好运牌SU318 H/T系列的轮胎,网络售价约为330一条,与之搭配的是6辐铝合金轮圈,造型比较的粗犷。

这轮胎轮圈都是全系标准的配置,配置水平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中上等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