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9 14:07:25

Office桌面应用程序中还存在一个现有的黑色主题

如果你不能忍受多余的光子爆炸你的视网膜,欢欣鼓舞:移动版的Outlook以及网络上的Office都会出现黑暗模式。微软周三表示,它正在为iOS和Android以及Office.com提供黑暗模式,Office.com是存在于网络上的Office版本,而不是PC上的版本。当Apple推出iOS 13时,该公司将在移动版上为iOS,Word,Excel,PowerPoint,SharePoint,OneDrive,Planner和To-Do添加黑暗模式。

Office 365的首席设计师乔恩·弗里德曼(Jon Friedman)写道:“虽然一些黑暗模式的体验可能是霓虹灯或过亮,但人们认为Outlook移动可以让你在昏暗的客厅或卧室里保持那种轻松的感觉。” 关于Medium的博客文章。“他们将这种体验描述为舒适,清爽,清晰和美观,是对Dark Mode如何减轻眼睛疲劳的一种认可。

弗里德曼补充说,Outlook将根据您的喜好自动切换到暗模式。与此同时,当您选择“省电模式”选项时,Outlook for Android会自动切换到“暗模式”。

微软尚未正式向Office桌面应用程序添加“黑暗模式”,但“黑色”Office主题基本上重现了它。(一个例外:PDF文件,似乎仍然以浅色背景呈现。)要在Office桌面应用程序(如Word)中启用Office的黑色主题,请转到 Office菜单中的“ 文件”>“帐户 ”,然后向下滚动到“Office主题”。您可以选择一些选项,包括彩色,浅色和黑色。这是后一种模式,作为Office 2010的一部分添加,它实质上再现了其他Office应用程序中的黑暗主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