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10 09:22:26

Play Labs是麻省理工学院学生和校友的有趣技术加速器

Bayview Labs和Seraph Group与麻省理工学院游戏实验室合作,宣布推出Play Labs,这是麻省理工学院学生和校友的创业加速器,旨在推出利用俏皮技术的公司。Play Labs的第一轮项目将于6月至8月在马萨诸塞州剑桥的麻省理工学院校园举行。

最初的一批项目将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和应用,尽管孵化器还将考虑使用其他有趣技术的初创公司,包括3D建模,渲染,流媒体,游戏化,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有趣的技术应用于任何行业,包括在线/移动/ VR游戏,电子竞技,娱乐,教育,医疗保健或金融。

Play Labs接受的初创公司将从Play Labs Fund获得20,000美元的初始投资,以换取普通股。从该计划毕业并符合特定标准的初创公司将有资格获得Play Labs及其投资合作伙伴提供的额外资金高达80,000美元。

申请第一轮的截止日期是2月20日。有关计划,资格和福利的完整信息,请访问playlabs.tv。

Play Labs计划将由Bayview实验室及其执行董事Rizwan Virk '92,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校友以及多产的硅谷天使投资人,顾问和导师,与Seraph集团合作开展。由Tuff Yen创立的舞台风险投资公司。

在麻省理工学院游戏实验室,在比较媒体研究/写作的麻省理工学院的系一个研究小组,并卢杜什,麻省理工学院中心的游戏,学习,嬉戏的媒体,将主持并开展了采用俏皮技术MIT相关的创业公司教育计划。在项目期间,团队将在麻省理工学院校园内获得工作空间。

参加的还有VR @ MIT,一个致力于在麻省理工学院培养虚拟/增强/混合现实创业的学生组织。

在该计划期间,初创团队将由执行董事以及麻省理工学院游戏实验室的教职员工提供指导。加速器的其他发言人和导师将包括许多成功的企业家和产品设计,销售和市场营销以及筹款专家,他们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校友和Seraph集团。

Play Labs的执行董事Virk是许多成功创业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天使投资人和导师,他们使用有趣的技术,包括Gameview Studios(Tap Fish的制造商,出售给DeNA); Funzio(卖给GREE); 丰富媒体; SLIVER.tv; 和Telltale游戏。Virk在互动电影集团的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完成了他的本科毕业论文,是麻省理工学院10万美元竞赛中的第一批入围者之一(当时称为MIT $ 10k竞赛)。从麻省理工学院毕业后,Virk在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分拆出来的首批创业公司之一工作了DiVA。

“多年来,麻省理工学院一直是许多成功创业公司的起点,”维克说。“最近,许多关注或娱乐和游戏技术,尤其是虚拟/增强现实技术,已经出现在西海岸,但我相信波士顿麻省理工学院的生态系统在这些领域拥有出色的人才和创业理念。当我从麻省理工学院毕业并考虑做我的第一次创业时,我希望我有这种加速器计划,在麻省理工学院的工作人员和行业企业家和导师的支持下。这就是我用这种方式设计程序的原因。“

“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在创新和创造性探索中茁壮成长,”Ludus董事总经理Scot Osterweil说。“我们很高兴通过Play Labs,我们将帮助他们将最具想象力的想法转移到可能的领域。”

“我们看到了投资,支持和与麻省理工学院优秀人才社区合作的巨大机会,”Yen说。“我们成功的投资者网络将为创业公司带来宝贵的经验,访问和资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