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0 17:32:33

Microsoft Band 2具有曲面屏幕和Cortana

微软已经推出了第二代的乐队健身追踪器“ Microsoft Band 2”,它进行了很多修改,其中之一是曲面OLED屏幕,它随附有大猩猩玻璃3和微软的虚拟助手Cortana。Band 2将于10月30日在美国上市,价格为249美元。

微软创造了繁荣,推出了许多产品

Band 2还内置GPS跟踪,睡眠跟踪,心率监测器和气压计。它可以监测人体中最大的氧气量,即VO2Max。乐队也可以为特定运动而剪裁。例如,如果您正在打高尔夫球,它将对您移动时正在发生的事情进行分析。

Microsoft Surface Pro 4:最薄,最快和最轻的表面

Microsoft Health Platform已经过修订,是Cortana Integration Band 2的新增功能。使用Cortana,它可以告诉您何时进行锻炼,并且还可以为您创建时间表。使用可在iOS,Windows和Android上使用的Microsoft Health-Bands 2可以为用户提供大数据分析,而健身追踪器通常不提供此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