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2 10:05:41

Soltani + LeClercq建议在面纱中遮住巴黎圣母院

Soltani + LeClercq设计了一个半透明膜,覆盖 巴黎圣母院 大教堂,同时进行重建。纽约建筑工作室设想覆盖大教堂,该大教堂于4月15日在一场大火中失去了尖顶和屋顶,面纱在重建时将掩盖建筑物的景观。

Soltani + LeClercq的联合创始人Ali Soltani表示:“整个信封被一层透明的薄膜覆盖,其内部的活动将以轮廓形式登记。”

“大教堂可以被看到,虽然隐约可见。它会感觉好像在蝶蛹的蝴蝶的过渡阶段,”他告诉Dezeen。

将支撑在脚手架型结构上的网状膜将用于形成完全覆盖大教堂的盒子。将从网状物上切下十字形状以标记屋顶和尖顶的损失。

在该结构内,将建造一系列升降机,楼梯和坡道,以便游客观察重建过程。

这种结构类似于Carmody Groarke最近在苏格兰格拉斯哥附近的查尔斯·雷尼·麦金托什的希尔庄园周围建造的锁子棚。

我们将其设计为一种纯粹的感觉,一种需要。并提供另一种观点,一种框架,并让公众参与其中,”Soltani说。

“核心仅限于屋顶和尖顶的构造,外围由脚手架结构组成,公众可以在这里看到大教堂的恢复,从而巴黎,在沉浸式体验中。”

在巴黎的特殊场合,或者在重建中的关键日期,“脚手架及其膜”也可以将图像投射到其上,作为“在城市背景下恢复的多媒体日历”。

Soltani设计的面纱代表了大教堂的历史和发展过程,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2世纪。

隐喻地说,Notre-Dame在其存在的整个850年中被掩盖在一个历史过程中,由它形成和改造,虽然是一个看不见的,”他解释道。

“以这种方式看待建筑物,城市和照顾它的集体都是不可分割的。我们希望将这一程序的统一性作为一个由半透明膜包裹的体现整体。”

由于巴黎圣母院受到严重破坏,因此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承诺将重建这座地标的讨论如何最好地重建地标。

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宣布将举行一场重建尖顶的竞赛,促使众多建筑师和设计人员创造出重建19世纪尖顶的替代方案。

然而,法国参议院最近通过了一项法案,称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必须像火灾前一样重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