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09 14:45:54

Google Pixel 4具有秘密的亮度模式 但您无法访问它

Google最近推出了更新,推出了下一代Pixel手机-Google Pixel 4和Google Pixel 4 XL。这两款手机推出了许多新功能,而它们的显示屏让该公司的高端预算智能手机有很多不足之处。现在有一份新报告表明,下一代Pixel手机具有隐藏的亮度模式,用户无法访问。

根据XDA开发人员的报告,目前Pixel 4和Pixel 4 XL智能手机能够达到约450尼特的最大亮度,这使用户难以在阳光下阅读屏幕内容。但是,这两款新推出的手机能够达到最大610尼特的亮度。根据报告,Google故意限制了这两款手机的最大亮度,以节省这两款手机的宝贵电池寿命。

这两款手机均未配备开关或切换按钮,用户可以使用该开关或切换按钮以峰值亮度使用手机。此外,即使将手机的自适应亮度设置设置为最大设置,用户也无法在两部手机上达到峰值亮度级别。用户只能在播放HDR视频时体验两部手机610尼特的亮度。除此之外,用户将不得不修改手机的软件并获得对它的植根访问权限才能手动激活该功能。

该报告表明,该公司已将峰值亮度级别设置为上限,以保留宝贵的电池寿命;如果长时间在Pixel 4手机上启用最大亮度级别,电池寿命将更快耗尽。

另外,谷歌本月初推出了对Pixel 3后继产品的更新,使Pixel 4用户能够以低于75%的亮度使用手机的“平滑显示”功能。在此之前,当亮度降低到75%以下时,Pixel 4会自动切换到60Hz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