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0 10:39:46

TRAI的新有线电视和DTH规则使用户受益

新的有线电视和TRAI的DTH 规则已于今年2月实施。自从引入这条新规则以来,用户现在将为他们看到的相同渠道付费。根据新规则,所有订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自由选择频道。为此,用户必须支付最低130卢比(不含税)。

在Lok Sabha开始的季风会议上,I&B部门表示,随着新的有线电视和TRAI的DTH 规则,用户每月在Metro City节省10%至15%的费用。在新当选的Lok Sabha中,I&B部门已经报告说,新规则正在惠及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这项新规定将于去年7月实施,后来于今年2月至3月实施。

I&B部门还表示,这一新的TRAI 规则不仅有利于地铁城市的用户,而且半地铁城市的用户也受益于这一新规则。所有这些用户都将月租金减少了5%至10%。I&B部门在回应MK Raghavan在Lok Sabha提出的问题时给出了这个数字。

根据TRAI报告,在对该规则实施后的主要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在地铁城市,用户节省10%至15%,非城域用户节省5%至10%。正在储蓄

在2月的一些报告中,有人告诉我们,在实施这一新的TRAI 规则后,网络容量费(NFC)必须支付比以前更多的费用。在这些报告到来之后,TRAI主席RS Sharma说,这些研究报告是在不了解电视发行市场的情况下编写的。

I&B部门还告知Lok Sabha,TRAI还采取了一些措施来帮助消费者。在此,用户可以通过网站,电视和呼叫中心的999号客户关怀频道帮助选择频道。频道选择器应用程序也已在网站上发布,以便用户在选择频道时没有任何问题。在此应用程序的帮助下,用户可以在选择频道后估计一个月内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